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速录圈
速录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40,914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小利刘能小品《父母爱情》台词剧本-2020山东春晚

(2020-03-01 14:20:36)
标签:

李琳

董三毛

分类: 综艺字幕

王小利刘能小品《父母爱情》台词剧本-2020山东春晚
王小利刘能小品《父母爱情》台词剧本-2020山东春晚
爸爸:大眼小男孩就是你呀。

老丈人:啊。

爸爸:不,你这眼睛也不大呀,你这不属于撒谎吗。

老丈人:这哪能是撒谎呢,这是我美好的向往对不对。

观众:对。

爸爸:不是,那婚礼是咋回事。

老丈人:俩孩子举行婚礼呀。

爸爸:妈呀,他俩呀。

老丈人:你以为你俩呢把你美的。

亮亮:爸呀,这事也不能全怪我老丈人,本来我合计我和我妈给你上一课,谁知道我老丈人在直播间跟我妈一互动给你整误会了。

老丈人:咋的,你爸误会了。

爸爸:亲家,你是帮了我大忙了。老伴儿,那个以后啊,我完完全全在你面前要保持新鲜感,我配合你咱俩一起直播。

亮亮:哎哟妈呀,你要能直播那太好了,我俩还去啥马尔代夫了,婚礼就举办在济南了。

妈妈:唉,好儿子。

亮亮:把钱攒下来给你俩装个直播间。

爸爸:真的。

亮亮:真的,但是直播那不是谁都能播的,那得能歌善舞。

爸爸:那个“能哥”说的就是我。

老丈人:哎呀,把你爸能耐的,亮子,给他整个曲儿。

妈妈:对。

亮亮:我给你整一个,我看你能不能行啊,来,准备好啊,三二一,开始,哎呀妈呀,谢谢,感谢榜一。

妈妈:上人了儿子。

亮亮:上人了上人了。

爸爸:起来,这可是我的粉丝,胖妞啊,哎呀,你可没少刷呀,我跟你说胖妞啊,咱们这个直播间一定要互相关注,我们这儿的土特产老好了,大苹果,还有那个大萝卜。

妈妈:对。

爸爸:贝特佳羊奶粉,老多当妈妈都给孩子选这个奶粉呢,分子少,好吸收,完了这个小孩喝正好。

妈妈:你看人家失落的小胖妞是个女的瞅把你激动的,咋啥玩意儿都给人家送啊,你还有啥想法是咋的。

老丈人:他不能有啥想法,失落小胖妞是我媳妇儿。

爸爸:哎呀妈你们两口子都上我们这里蹭粉来了,过年了,给粉丝们发点小礼物,我们的小手绢啥的,有我的签名。

亮亮:来吧。

爸爸:对。

妈妈:给大家拜年了。

老丈人:新年快乐。

大家伙:新年快乐。

(完)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整理,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王小利刘能小品《父母爱情》台词剧本-2020山东春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