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速录圈
速录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8,875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云社郭麒麟于谦《学哑语》相声台词

(2019-10-14 22:54:05)
标签:

相声台词

德云社

于谦

郭麒麟

分类: 相声台词

德云社郭麒麟于谦《学哑语》相声台词
德云社郭麒麟于谦《学哑语》相声台词
郭麒麟:121,121,121,立定。

于谦:你再练练就说出来了,你别再往外绷字了成吗,你不就跟我平辈比我大的,你问我哥哥,怎么又死了,这没烧,没烧,没死,烧什么劲呢,你去去,聊什么呢,不是,回来,回来,回来回来,不是,你有多恨我哥哥啊?就得正法你还踢两脚,没死,你干嘛,你嘲笑谁呢这是?不是,没死,身体好着呢,我哥哥,好着呢,当兵的,我哥哥,好着呐,他老不乐意,又怎么着?是,跟我平辈,比我小的,怎么着?留着长头发,还搽胭脂墨粉,化眉毛,你瞧这化的细致,那么长眉毛啊,还盘一扣,行了,没有那么长眉毛,就到这,就到这,差不多得了,你瞧瞧,弄得还挺细致,眼睫毛,长眼睫毛,高鼻梁,对吧,高鼻梁,匹诺曹啊你说这,没有那么长,说瞎话了是怎么着,没有那么长,就到这,红嘴唇啊,那么长嘴唇,好,没有耳朵挡着就过去了,好,没有,就这小嘴,女孩嘛,小嘴,对,怎么着?穿高跟鞋,这就不用比划了,你这得分时候,你问我妹妹吗?没有,你给我们家留一口行吗?就剩这一孩子了,你不就问我妹妹,长头发那个吗?没死,好着呢,对了,好着呢,这你踏实了,怎么啦?

郭麒麟:哈哈,哈哈。

于谦:这像我可熟啊,怎么着?就是长头发啊,我妹妹啊,哦,你问我妹妹今年有二十四了,没有了,二十五了,二十五,我妹妹,二十五,有清楚点比刚才,哦,你说你二十二,谁问你了。

郭麒麟:女大三抱金砖。

于谦:哎呀,你比张鹤伦嘴里清楚,好家伙,还女大三抱金砖,崩跟我弄这个,你想说什么吧?长头发,出门没有啊?在家呆着呢,一般不爱出去,这宅啊,怎么啦?我妹妹,行了行了行了,演话剧是吗?不会,没有这,你干嘛?你要死台上是怎么,什么意思啊?我妹妹,这不是还是唱戏吗,不会,不会,你要说什么啊?这个,这是我妹妹,在这,这个,这是你,在这,去,什么玩意这是?我明白你那意思。

郭麒麟:冷。

于谦:什么冷啊,冻死你都不多,冷像话吗,我明白你的意思,你要跟我妹妹结婚,是吗?告诉你小哑巴,不行,不行,怎么着?有车是吗?有车了不起啊,不行,干嘛?哎哟,有房,没戏,不行,有钱,不同意,我还跟你说,小哑巴,她甭说不结婚,就是结婚她也要找一会说话的。

郭麒麟:我会说话。

于谦:去你的吧。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德云社郭麒麟于谦《学哑语》相声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