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速录圈
速录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40,037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心麻花小品《神灯》台词剧本

(2017-09-21 13:57:03)
标签:

王宁

艾伦小品

分类: 综艺字幕

开心麻花小品《神灯》台词剧本
(王宁带着李慧跑上台)

李慧:前面没有路了。

王宁:来,这边。

尹艺夫:站住!你们已经无路可逃了,把星星公主交出来。

李慧:月亮哥哥。

王宁:别怕,我会保护你的。人多欺负人少,是吧。(拔出短刀)来呀。

尹艺夫:(三人拔出长刀)

王宁:咱们打文明仗,一个一个来。

尹艺夫:(打了王宁一巴掌)

王宁:好,下一个。

王志君:(吐了王宁一脸)

王宁:好,你完事了啊,最后一个啊。

许慧强:(砍了王宁胳膊一刀)

李慧:月亮哥哥。

王宁:没事,你们打也打了,吐也吐了,剌也剌了,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跪下)求求你们了,我求求你们了,虽然我跟公主私奔是不对,但是我们两个是有感情的,你们能不能放过我俩,求你们了,求你们了,能不能?

李慧:(拽起王宁)你过来,看情形咱们今天是走不掉了,我是公主,他们不会吧我怎么样的,你拿着这个灯,有需要的时候,它一定会帮助你的。

王宁:大白天的,我要灯干什么?我不要,你拿着。

李慧:这是神灯,你快走,你快走!我跟你们走。

尹艺夫:公主,这边请。(捅了李慧一刀)

王宁:公主!星星公主。

李慧:别忘了,点灯。

王宁:星星。

李慧:点灯。

(音乐《星星点灯》起)

王志君:老大,你怎么把公主也给杀了?

尹艺夫:国王说了,只要她手里那盏灯,其他人谁的性命都无所谓,把灯交出来。

王宁:你们也太狠了,你们别过来,别过来啊。

尹艺夫:交出来。

王宁:再过来我就点灯了啊。

尹艺夫:点啊。

王宁:点灯!(没反应)点灯点灯点灯,点灯点灯点灯……

艾伦:(出场,戳王宁脑袋)一直戳你,你疼不疼?疼不疼?我告诉你,你要是把我的灯点坏了,我就没有法力了。

王宁: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阿拉灯神丁里面的丁神。

艾伦:放屁!我是阿拉丁神灯里面的灯神,你把我召唤出来,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说吧。

王宁:太好了,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复活我的公主吧。

艾伦:没问题。(发功)

王宁: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让我跟公主在一起,永远不要有人打扰我们。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把这些坏人都干掉!啊!

艾伦:(突然法力停止)你为什么把灯摔了?

王宁:我觉得这个时候,情绪到了,不摔点什么好像不得劲。

艾伦:我是不是跟你说,灯坏了,我就没有法力了。


注:本文摘自《中文台词网》,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开心麻花小品《神灯》台词剧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