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芃玮原创
芃玮原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30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2018-05-07 17:25:50)
标签:

情感

时尚

图片

娱乐

杂谈

分类: 穿搭

越破越时尚,对于明星来说,时尚元素更新速度令大家瞠目。破洞牛仔裤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一般人都不敢尝试,可宋茜却爱不释手,那些奶奶都想缝起来的破洞,到了宋茜这里,却成为了抢手单品,穿起来气质十足,更加具有明星潜质,炫酷到让我窒息。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一件黑色上衣,看起来平淡无奇,可这条破洞牛仔裤,却十分上镜,露出苗条的小细腿,看起来也忒吸引目光了。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宋茜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身材苗条不说,还超级会打扮自己,一件条纹上衣,高领的设计,更加清新迷人,搭配长裤,美出新高度。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具有仙女气质的花边处理,让宋茜格外小清新,白色薄纱材质,衬托出自己的白皙肤色,巴掌大的小脸,好迷人。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个性十足的衣摆与袖子,充满造型感,同时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子,破洞处理,看起来富有造型感,穿出迷人气质,被大家喜欢。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宋茜韩范十足,一条针织连衣裙,让自己充满活力,搭配一双白色尖头高跟鞋,穿出个性与时尚,在镜头前更加迷人气质。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皮质上衣,看起来性感十足,同时搭配清新牛仔裤,宽松的设计,更加魅力十足,穿出迷人感觉,增加造型感。奶奶想缝起来的破洞裤,宋茜穿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一条黑色连衣裙,花边的领口,更加诱人,同时不过膝盖的裙摆,露出自己的苗条双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女人味爆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