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奕欢
刘奕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7,165
  • 关注人气:1,8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8条提升气质越来越好的极简建议

(2020-10-05 12:16:20)
标签:

杂谈

18条提升气质越来越好的极简建议

培养审美

1.多去欣赏一些经典有独特的艺术作品,电影,音乐,书籍。美是一种感受,是调动内心渴望形成的感受,培养自己对事物的鉴赏能力,提升自己精神上的愉悦感,感知美,挖掘美。

整理环境

2.整理自己身边的环境,减少不和谐的能量冲突,比如,家中的环境是无秩序,混乱的,我们也会在一些程度上产生消极的情绪,降低精神愉悦感。

管理身材

3.管控好自己的身材,克制食欲,这是一种自律和节制。健康饮食,多吃五谷杂粮和水果。少糖少盐戒辣。

和谐穿搭

4.充分了解自己的身材,体型,准确的认识自我,通过和谐的穿搭来塑造自己的气质。

表情管理

5.正确照镜子,对着镜子多练习,调整自己的气场和面部表情管理,克服掉那些消极的精神状态。

找到风格

6.根据你自己的气质来进行风格穿搭,两者要和谐平衡。

积极暗示

7.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内在是暗淡的,消极的,颓废的,呈现出来的眼神,状态也是消极的。尽量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是明亮的。

热爱生活

8.热爱生活,保持健康,给身边的一切都建立积极的能量。比如,认真洗脸,认真吃饭,早睡早起,规律作息。

培养爱好

9.培养一两个自己的兴趣爱好,专注的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会让我们变得更自信,有存在感。

克制情绪

10.学会克制情绪,保持情绪稳定,遇到负面的事情,不抱怨,不给别人传达负能量,保持冷静,克制愤怒,不要一点就炸。

建立自己的能量场

11.建立自己的气场能量场,多向别人传输积极的东西,调动别人的愉快体验,主动和别人交流,修炼自己的气场扭曲力。

场景赋能

12.利用场景赋能,通过外在符合你自身风格个性的场景来打造你理想中的人设。长相清纯素静的可以多去一些文艺的场合,书店,咖啡店,博物馆。

共情交流

13.共情式交流,与别人说话的时候,平视对方,看着别人的眼睛认真倾听,给对方适量的关怀。当对方做一些小动作时,可以适当的模仿做相同的动作,拉近和对方的距离亲切信任感。

自我认同接纳

14.自我认同,自我接纳,学会包容自己的缺点和局限,发挥自己的优点。

保持通透开阔

15.多维度角度看待事情,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保持通透和开阔。

坚持自我

16.不要过多的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甄别哪些是无效的评价,坚持自我,不轻易改变自己的信念和原则。

改变语言体系

17.改变自己的语言体系,当别人问你要不要帮忙时,不要一口拒绝,可以说我需要。给双方都有选择权,可以更进一步增加你们之间的信任感。

保持好奇

18.保持好奇心和热情,热爱生活,多感悟生活的美。

18条极简的人生小建议,希望每个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生活状态,做越来越好的自己呀

End-

作者:刘奕欢,一个自得其乐的普通人,有一个自我剖析的公众号【奕欢君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