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注这三条主线机会

(2020-03-25 15:20:48)
标签:

微财讯app

微财讯-天天涨停


今日两市维持震荡反弹走势,盘面上,农业种植、汽车和消费电子板块领涨拉升,其他板块个股纷纷跟随上涨,市场氛围有序回暖中。

上周本直播反复强调“这是市场最后的黑暗时刻,曙光初现已经不远”,本周本直播明确提示“市场黑暗时刻已经过去,曙光初现”,市场走势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本直播对于大盘走势提前预判分析的精准性,大家也都有目共睹。虽然市场今天震荡反弹拉升,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整体还是震荡筑底节奏,箱体底部前几日已经探明,箱体顶部明后天也会逐步清晰,市场短期需要继续震荡筑底在,因为只有底部扎实了,后面反弹拉升行情才能走的更稳更远。而底部没有扎实,市场直接这样拉升上去,反弹行情迟早会夭折。目前市场震荡筑底行情下,操作上有条件的可以根据市场运行节奏做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今天市场震荡反弹拉升后,明后天箱体顶部可能就要走出来了,所以明天市场惯性冲高后注意辨别手中个股强弱性,资金承接力度较好的可以再拿一拿,资金承接力度较差的就要考虑暂时先离场,注意把握好。

板块个股上,继续重点关注内需消费和基建投资者两条主线,消费、投资和出口是拉动经济的三架马车,海外疫情持续恶化严重影响进出口经济,所以只能依赖消费和投资来带动,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正趋于正常化,刺激内需消费和基建投资的政策也在加速落地实施,这是后市市场的主要炒作方向,注意把握好。另外,券商板块也值得重点关注,券商板块是金融权重股里面弹性相对较好的品种,后面市场反弹拉升需要金融股助力,而券商股的高弹性,往往更容易受到资金追捧配置,注意重点跟踪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