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接下来重点挖掘这类品种机会

(2019-12-20 15:19:23)
标签:

微财讯app

微财讯-天天涨停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调整走势,盘面上,虽然有金融和地产等权重股异动拉升,但由于高位科技股继续杀跌调整,进而带动中小票震荡走弱,市场热度继续减弱,盘面氛围较为低迷。

本周二本直播便提前预判到这波市场调整行情,市场目前已经连续调整三天,今天更是出现了调整加速迹象,这一点从盘面热点快速减退也可以看出。其实早在1112月初,本直播预判年底这波反弹行情大概维持半个月左右,走到现在时间周期也已经差不多了。但是本直播认为,这波反弹行情并未结束,短期震荡整理一下有望展开二次进攻,相关逻辑昨天收评博文已经从贸易谈判取得实质利好和央妈年底释放流行性等方面做了阐述,没有看的可以去翻记录。而且从盘面来看,前面提到的年底商誉减值和解禁压力,目前来看对市场造成的冲击也较为有限,这也进一步增强了“反弹行情尚未结束”观点的论据。

目前市场主要做空动能还是高位科技股,这也是盘面氛围遭受打压的重要原因所在。因为科技股是今年行情反复表现的品种,主力资金参与较深,对盘面中小票带动作用也比较强,很多资金都是唯科技股动向马首是瞻。而高位科技股短期连续调整,主要还是前期资金获利落袋需求所致,目前已经连续调整数日,筹码得到换手后,部分品种已经出现调整到位,有止跌企稳迹象,后面范围有望进一步扩大。而后面科技股板块一旦止跌企稳回升,便有望号召盘面其他个股跟随回升,也就是市场二次拉升之时,所以接下来要做的是,重点去挖掘那些短期调整较为充分,有企稳回升迹象的硬核科技股,这些品种是市场二次起涨的主力品种,操作上注意把握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