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12号财经要闻评论

(2018-06-12 09:21:16)
标签:

微财讯app

天天老师

分类: 投资心得

早评

1.宋城演艺轻资产模式扩张

近期宋城演艺表示,已在10个城市进行轻资产输出,且之后整体规模体量合计将达到15个主题公园和20台大型演出公司有信心在未来的几年内将公司的利润总量、公园的规模体量翻2-3番”。

点评:中国演艺第一股加快扩张步伐,又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份厚重大礼,2014年收购大盛国际,引起二级市场广泛关注,股价出现一波凛冽的上涨,近期股价出现异动,又重新回到我的视野中。

2.高层推动奶业振兴计划

昨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奶业振兴安全意见,《意见》指出,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健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是食品安全的代表性产业,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产业和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的战略性产业。目前我国乳业存在产品供需结构不平衡、产业竞争力不强、消费培育不足等突出问题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种养结合,草畜配套,促进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动奶业生产与生态协同发展。

点评:奶制品行业迎来政策红利,近期股价又进一步冲高需求。

3.碳纳米超级电容器电池腾空出世

充电时间长、续航里程短是制约电动汽车进一步普及两大最重要因素法国创业公司NawaTechnologies表示,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型电池,这种电池在融入公司的核心产品新型碳纳米超级电容器后,能够在短短数秒中完成汽车充电,同时重量也有明显下降。由于没有发生化学反应,仅仅只是质子和离子之间的物理分离,超快充电并不会导致电池产生热量或者膨胀。这意味着碳纳米超级电容器的使用寿命非常长,充电周期可以高达100万次。

点评:每次电池行业的革新技术出现,二级市场锂电行业躁动非凡,不过这次是产品还在研发过程中,还没有问世,电池行业炒作热情不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