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的“川剧变脸手法”与“狗年大吉”行情!

(2018-01-17 15:34:02)
标签:

天天老师

微财讯app

stock95

股票

分类: 板块点评

下午市场关键词,横盘;下午市场回归平弱,市场震荡盘整,正如川剧变脸,早间市场红白二脸切换,盘面火爆,但下午市场板起脸来,指数平静,热点涣散,钢铁跟环保下午轮动拉升,但市场反响一般,反倒尾盘强势次新出现一波跳水,获利筹码砸盘出逃,明日次新跟区块链个股还有一波杀跌,注意杀跌后市场承接情况,目前市场个股杀跌较为严重,收盘21家个股封跌停板,43家跌幅超7%,本周周一出现一次个股暴跌,超百股跌幅超7%,昨日市场稍有回暖,今日又急速杀跌一波。

主力的“川剧变脸手法”与“狗年大吉”行情!

主力控盘完美,一手拉升权重使指数突破新高;另一手盘中打压投机资金抢筹白马蓝筹,并顺势拉起处于崩溃的创业板,使市场期待风格转换,不少下午开盘抢的资金,还是拉不动创业板,目前虽然出现止跌迹象,带还未正式发转,本周大幅下挫后,距离5日线较远,注意明日5日线下移对创业板压力,能否突破并站稳才能高开一线,创业板目前就等最后一颗乐视网地雷排除,就能告别“复牌恐慌”,乐视网目前确认是准备复牌,就看监管安排合适复牌,年前有望复牌。创业板的“黄金坑”进行中!

而主板市场今日爆量突破,不少权重个股冲高回落收“仙人指路”图形,近期基金配售受到资金追捧,上百亿资金能够快速募集,这是市场的新生军,增量资金入场,将是市场走的更远更高,后市可以期待2018“狗年大吉”行情,(基金入场准备35个月,在配合明晟6月份正式开始,年中又是大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