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7日盘中图文直播

(2016-07-26 21:40:49)
分类: 实盘直播
8:48
今日有两只新股可申购:新华文轩,申购代码780811;优博讯,申购代码:300531
8:57
发改委:确保11月底基本完成煤炭去产能任务;河北今年钢铁去产能3100多万吨,远超去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息不断,可适度关注钢铁、煤炭板块表现,尤其是大盘正值冲关之际。
9:10 
传感器获工信部重点关注,传感器作为万物互联的基础,在工业制造、智能汽车、通信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应用广泛。上市公司中,汉威电子(300007)在气体传感器领域,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华天科技(002185)旗下封测业务将受益MEMS传感器产业发展
9:26 
几近平开,昨日的阳线没有放量,今日仍少不了折腾反复
9:32 
天津自贸区继续伪强势,领涨股600751天海投资属于复牌补涨性质,直接提高了整个板块的排名
9:54 
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5.1%,前值3.7%,预期3.7%。中国1-6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6.2%,前值6.4%
10:23 
上周五的票,没下过五日线,目前顺利拉升
7月27日盘中图文直播

7月27日盘中图文直播

10:29 
分时图显示下跌途中出现小幅带量,盘前也明确打了预防针“昨日无量反弹,今日少不了反复”。这种盘整中,在下跌中卖出非常不明智
11:28 
小散:我有题材所以涨。证监会:特停!   小散:我有业绩所以涨。证监会:特停!   小散:我有故事所以涨。证监会:特停!   小散:我三连跌停。证监会:没看见!  
13:12 
*欣泰居个股涨幅第一,真是个讽刺
13:32 
股指期货被搞死了,现在涨停板的被搞死了,如果流动性再被搞死。难道要大家都去玩期货或者货币兑换吗?
13:39 
指数初步企稳后,上海国资改革出现拉升力量,弱势中仍然有资金积极做多
7月27日盘中图文直播
14:09 
没有高杠杆是当下最大的利好,市场永远是小部分人玩转的市场,一旦从众,会越来越被动。
14:15 
有媒体报道银行理财实现分类管理和禁止分级理财产品,理财资金入市被釜底抽薪。目前还未得到证实,如果不属实,那么今日盘面便是遭到错杀。
14:22
沪股通较前几日明显放量
7月27日盘中图文直播
15:03
股市走势上演吐血剧,全线崩溃,从日线级别来看,今日急剧放量,已经构成事实上突破。现在去盘点股市暴跌很有事后诸葛嫌疑,在此也不一一列出。在今日暴跌之下,唯一对投资者的要求就是不要在急挫下匆忙挂单卖出,挂单,没成交,再撤单,没成交,再挂,成交,已经是地板价。这种操作方法,不见得能百分百正确,但是纪律,远离从众心理,远离羊群效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