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约水涨船高,踏空者的机会在哪里?

(2016-04-05 16:05:46)
标签:

股票

天天涨停

中原内配

无人驾驶

分类: 大盘趋势
  早盘博客《央行债转股放水,A股有望水涨船高》中明确指出对股市偏向乐观,债转股是放水行为,利好大盘国企股,盘中债转股受益者长航凤凰、招商轮船遭遇机构抢筹,强势涨停,沪指在中字头带领下开始反攻,指数不仅翻红更一举冲破前高3028点的压制。率先突破前高,可惜的是题材股在蓝筹搭台的前提下,分时走势强于蓝筹,这在早盘预测中有所失误,略为可惜。

  今日的热点很有意思,集中在汽车领域,汽车电子、车联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新秀无人驾驶概念自3月18日诞生以来,涨幅超25%,这势头有超越去年的虚拟现实风头,板块内龙头中原内配涨幅达60%。

  经过3月21日放量突破颈线位之后又经过连续两周的回调整理,基本上完成了突破之后的回踩确认动作,同时上周经过连续的挖坑在填坑等一系列拉升之前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3000点的反复整固,今日一颗放量突破中阳成功刷新反弹新高,不是意外而是行情可能的来临。A股迎来强势爆发,三大股指全线创出近期新高。创业板一马当先领涨三大股指,两市涨停个股大幅增加,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增强。

  现在的机会在哪?一,关注前期热门的科技股,现在仍然增量资金匮乏,资金仍会选择在热门股,就像个股一旦成气候,股价就很难下滑,典型的就是妖股,不受资金关注的个股,尽量不要碰;二、挖掘热门板块的滞涨股,就像今日涨停的大富科技,之前板块猛涨,但其毫无起色,一旦有利好,便迅速补涨。
  订阅天天涨停,盘中牛股第一时间推送给您!点击订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