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投资者的恐慌情绪无法扭转最可怕

(2015-07-08 08:23:06)
标签:

股票

信心

创业板

救市

分类: 实战心理

   看了一下各个媒体的新闻舆论,可以说市场氛围一片恐慌,这样的恐慌情绪,我几乎每年都会遇到。只不过这次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次是发生在高速上涨的牛市氛围下,所有人都对牛市抱有热切期盼,尤其是刚入市的新股民,却被连续泼了几盆冰冷的凉水。又令大家意外的是,国家队的救市,居然效果不明显(救市策略目前还不为外人知),恐慌踩踏好像已经抑制不住。

 

   我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对下一阶段抱有足够的信心,因为我在这样的恐慌中度过了一次又一次。我想告诉大家,高速上涨的时候,我说过,市场怎么涨的就会怎么跌下来;现在我要告诉大家,市场怎么跌下来的,还会怎么涨回去。历史和事实告诉我,灾难不会带来那么大的伤害,只是我们处在风暴眼的时候,被吓得慌了神。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时至今日依然是89倍确实是高估,银行目前7倍,主板是被连带的,即使我们不盼着政府救市,我们也要相信市场自有无形的手调节。回顾历史,股市的底部什么时候到来?大盘何时止跌?就是你感觉最黑暗的时候,完全不能自控的时候,相信你手里的股票,相信你看好的公司,相信政府的决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