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5天天涨停
2015天天涨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3,151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踩对大的格局并不难,能读懂大盘的运行节奏即可!

(2015-05-12 23:38:35)
标签:

天天涨停

股票

大盘

板块

分类: 操盘思维
   近期有很多人问我板块轮动的问题,因为他们发现我在二八转换之间总是能提前踩对。我想告诉大家,踩对大的格局并不难,能读懂大盘的运行节奏即可,但是对于板块之间的轮动,并不那么容易,尤其是牛市的板块轮动,非常快,甚至几个板块同时轮动。所以大家不必去追板块轮动,可以等待,也可以吃中段,机会非常多,不必冒成倍的风险去拼只多几个点的利润,每个阶段踩住每个板块的难度系数,不亚于在最低位买入,在最高位卖出,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今天操作的商业城,已经买在起涨初期,卖在拉升末期了,时间短且安全性强,我们要的是这样高效的稳定性收益。有人问操作商业城的方法,上周发了阶段抄底的形态篇,明后天我会发布技术指标篇,之后会结合个股具体解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