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爱八卦
小娱爱八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24,391
  • 关注人气:3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娱乐圈被传有狐臭的十大明星

(2015-04-21 01:52:21)
标签:

娱乐

对于混迹娱乐圈里的明星来说,工作压力大,身上的各种“体味”很容易表现出来。明星染上腋臭可就是一件大事,破坏了在粉丝心中的完美形象,其演艺事业也大打折扣。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被传有狐臭的十大明星!

http://p2.pstatp.com/large/2493/5568632273

汪峰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彻底刺激了旧爱葛荟婕的神经,接连几天,她不断炮轰汪峰“四眼短腿”“1婚败2婚败3婚败”“散着狐臭”。3月11日,汪峰旧爱葛 荟婕连发两条微博,称“看到一个声称摇滚教父(可笑)的人举着胳膊,亮着腋毛,散着狐臭向他爱人求爱。”微博发出后,网友猜测“摇滚教父”有可能是指旧爱汪峰。

http://p2.pstatp.com/large/2488/7984707450

明道

不要看大帅哥明道平时出场都是玉树临风的样子,他的烦恼可不少,像他有狐臭这个事情就是很多网友都知道。他也曾经在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节目中,公开承认过这一点。不过在网友看来,虽然狐臭让明道苦恼不已,但敢于公开承认的勇气为明道的形象加分不少。

http://p3.pstatp.com/large/2495/4587677671

蒲巴甲

蒲巴甲真人很矮,1.70不到,穿内增高的鞋子,和其他好男儿拍照还是垫箱子。曾有女演员爆料说,他身上的膻味熏得人是胃里翻江倒海的。

http://p2.pstatp.com/large/2495/4599723978

木村拓哉

把 狐臭这件词和日本“万人迷”木村拓哉联系在一起,恐怕每个人都会吃惊,并大呼不可能!但是爆料者却是信誓旦旦的说,这么多年来,木村拓哉除了身高常遭质 疑,常被传有狐臭也是他心中的痛,八卦网站指他体味严重,“造型师替他借的衣服,穿完后却沾上难闻气味与汗渍,只好忍痛买下。”还传说他曾做2次手术除狐 臭。但是不管真相如何,他还是粉丝心中的“万人迷”。

http://p2.pstatp.com/large/2490/6733485050

奥兰多-布鲁姆

曾演《魔戒三部曲》系列电影的好莱坞型男奥兰多-布鲁姆表面靓仔,但原来不爱更衣和洗澡,坚持要当“有味道”的臭男人。奥兰多卫生习惯很糟,懒到连牙齿都不想刷,经常同一件衫衣、牛仔裤或同一双袜子穿整个星期才去洗,更严重的是他每天同小狗一起,身上有狗味。

http://p3.pstatp.com/large/2494/5112621529

ELLA

结婚后的ELLA,有了爱情滋润之后,越加妩媚。但是你们可能想不到,她也曾经被狐臭的气味困扰过。据ELLA说,她现在腋下有一个疤痕,那个疤痕不是做隆 胸手术,而是做狐臭手术留下来的。她坦言:“狐臭让我有点小自卑。同学没有嫌我臭,但自己觉得自己有味道,因此国中毕业就去动手术,现在连手也很少流 汗。”

http://p2.pstatp.com/large/2489/7480295034

何洁

何洁算是挺励志的一个小姑娘,从《超级女声》一路跌跌撞撞走来,经历过肥胖、解约和恋爱等事,现在也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就快和亲亲男友甜蜜完婚。不过 在她刚出道的时候可是新闻不少,特别在自身形象当面,不仅给记者拍到她没有刮腋毛的照片,还给别人爆料,她有狐臭。据爆料人说,为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何洁 四处求访腋臭小窍门。尽管腋臭一事一再保密,可是还是被娱乐记者爆料出。何洁在超女比赛多年后才敞开心扉,谈起当年腋臭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和痛苦,笑称还好 自己找到了腋臭小窍门,现在腋臭症状已经好很多。

http://p2.pstatp.com/large/2494/5241371847

刘欣宜

港星刘欣宜被死敌钟蕙芝曝有狐臭,钟蕙芝否认讲过刘欣宜有臭狐,又指二人“惺惺相惜”,但言语间却挑衅对方。说到刘欣宜以性感打 扮抢镜,钟蕙芝话中有话地说:“今天大家一齐合作,不是个人表演。”记者指二人屡次传出不和?她又暗指刘欣宜老,自称会尊重“前辈”,说话极为刻薄。

http://p3.pstatp.com/large/2494/5381150385

玛莉莲-梦露

不论时代如何变迁,“性感女神”玛莉莲-梦露在世人的心目中永远是位“天后”级人物。尽管梦露已经逝世四十年,但关于她的种种故事依然受到人们的关注,包括她的影星生涯、她与无数男人之间的绯闻,甚至包括她的生活习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绝世美人居然不爱洗澡。

http://p3.pstatp.com/large/2492/5876622529

麦当娜

任麦当娜名声再大,在娱乐圈如何叱咤风云,她到底是个食人间烟火的凡人,因而她身上也有常人所有的毛病。近日,麦当娜的一位旧日朋友就跳出来揭她的伤疤,说她身上有一股恶臭,令人简直无法和她同处一室。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