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2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布四只新股能不能灭火?

(2019-11-08 08:49:11)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因为收盘后公布的利好刺激作用太大,所以证监会立马公布四只科创板新股进行灭火,至于能不能压制明天火爆行情要看明天主力的动作。问题过分高开会不会出现巨震?会不会高开低走?

这一点我们重点关注明天成交量的变化,如果成交量适度放大可以放心,但是过分放巨量就要小心,明天怎么知道是不是放巨量?我认为先看开盘后半小时成交量究竟有多大?如果沪市单边成交量放大到800亿之上,高开在3000点之上,这种特征就可能出现巨震,毕竟本周已经反弹了百点,所以获利盘套现是必然的,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早晨高开太多放巨量就抛出部分筹码,等待震荡低点再接回筹码。周四不黑周五黑是云马发明的笑料,好长时间不说再次想起来还真的可笑,大盘今天主板市场呈现震荡格局,但还是没有回补周一缺口,这个缺口虽然只有5个点,但周线上出现缺口属于强势诱多,年底资金面紧张情况下管理层呵护市场。

实际上增量流动性决定了当前行情方向和节奏,最近在养老金、职业年金以及新发基金入市提速情况下,加上外资流入将驱动年内最后一波月度级别反弹至11月底 MSCI扩容生效。北上长线资金6月以来在2800上下重新增配A股,8月以来加快净流入,基本确定了市场长期底部区域。阶段性走强的人民币为主动配置型外资提供了比5月/8月两次纳入更好的市场环境。预计11月MSCI的第3次扩容将带来约2200亿元增量资金,占全年MSCI引入外资的45%。

综合以上分析,主板市场我依然相信年底构筑头肩底右肩,但是回补3052点缺口是政治任务必须完成的,而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是大概率事件,创年内新高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大盘今天维持震荡格局,创业板指数依然强势特征,只要不跌破趋势线就可以持股待涨,另外大家密切关注死空头会不会翻多,只要云马不全面翻多大盘基本上就无妨,如果驴判断今天不黑明天黑的话,短期走势更不会出现大跌,大家密切关注她是不是全面翻多,一旦全面翻多时候就是危险信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