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9,444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不影响金秋九月行情!

(2019-09-06 07:46:57)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目前行情中长线趋势向好特征越来越明确,金秋九月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是必然的,从行情最近持续温和放量拉升来看,发展是良性循环的,我们投资者进入股市是赚钱来的,如果有机会不把握还不如回家抱孩子,整天恐吓投资者还铮铮有词说防范风险,高位需要防范风险,低位恐吓投资者也是防范风险吗?昨天冲高回落是正常的走势,我希望短期蓄势震荡几天,最好补掉今天跳空缺口,至于补不补还是由市场说了算,我们操作上顺应趋势。从消息面看十大利好有利于今天稳定,所以指望大幅度杀跌不现实,至于利好消息大家自己看正规新闻,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片面之词,有些股评收集的信息带有偏见不能盲目相信,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

从技术上分析,目前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唯一走的相对弱一点的沪指没有突破3052点,主要是受上证50指数拖累,其他所有指数突破了,领头羊创业板指数昨天一度站上1700点,技术指标看日线上处于高位,但周线、月线还是行情启动萌芽状态,因此短期即使有回踩还是上车机会,当前踏空资金占据主导,大家被熊市思维蒙蔽了眼睛,加上一些不安好心的股评蛊惑,所以都不敢满仓,特别是前期评论都不敢看多,如果有看多的评论就遭遇网友的围攻,所以许多人还在醒悟中途,后知后觉资金昨天开始建仓,不过昨天冲高回落巨震又被吓得魂飞魄散。

昨天放量巨震是整体行情中途的小波折,后面还有更大的巨震,沪指超过200点巨震才是惊涛骇浪,现在行情刚刚进入主攻期,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就行,无须惊慌失措。至于大盘会不会补昨天跳空缺口?我个人希望最好补掉,如果不补就是行情继续逼空,这样情况下反而不让投资者有反应过程,相当多的踏空资金被逼无奈情况下只能仓促应战,所以希望歇歇脚,让大家有一个缓冲期,不过指望深度调整是做梦,行情既然启动不会再给你多大机会。

至于踏空者绝大部分是谨慎者,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惊慌失措,昨天如此放量巨震还敢进吗?即使在场内满仓投资者没有足够的勇气恐怕也是被吓得够呛,所以站在岸上和进入市场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没有足够资金(这里说的足够资金就是不低于200万)操盘也不会有一种特殊的盘感,本来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但是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就是品德有问题。面对公众的评论都要实事求是,如果判断错误承认一下又有什么关系呢?谁也不是什么神人?不过低位唱空并恐吓投资者,误导了投资者错过了抄底机会确实应该受到良心谴责,当然责任就没有必要负责,责任应该是轻易相信你的人自己,因为谁也没有逼迫你不买股票。所以操作上绝对不能盲目相信别人,包括我的观点也不能完全相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