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9,125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小黑明天是不是大黑?

(2019-08-20 19:31:33)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由于沪指连续拉升了135点之后盘感乏力迹象非常突出,分时指需要修整,按照拉升空间的0.386测算回踩到2840点左右正常,大盘调整位后再次拉升。短线实际上用少量的资金做了黄金股高抛低吸,赚点小钱也是很不错的,玩股就是要玩的开心,大盘今天总于小黑回踩了,并且成交量大幅度萎缩,沪市单边成交量萎缩到2098亿,我提醒只要不萎缩到2000亿之内还无妨,看明天的量能是不是继续萎缩?如果萎缩太厉害防止出现巨震。

今天两市股指冲高回落翻绿,上证指数窄幅震荡全天振幅0.6%左右,创业板指午后跳水跌幅扩大。截至收盘,沪指基本持平报收2880.00点,数字很吉祥,成交量萎缩至近209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收1611.59点,下跌0.69%,沪股通流出,深股通小幅流入。

从盘口观察,值得注意的是,深圳特区板块仍是最大赢家,达实智能、深中华A、华控赛格、深纺织A、深桑达A、深赛格、深科技等30余股封死涨停。农业股异动,敦煌种业和登海种业涨停。广电系爆发,天威视讯涨停,电广传媒和路通视信触及涨停。华为概念股持续活跃,易尚展示七天六板,捷荣技术和兆新股份同样涨停。5G概念股发威,特发信息、科创新源和沃特股份涨停。煤炭板块崛起,陕西黑猫涨停。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走强,银之杰涨停。

从技术上分析,目前日K线的KDJ处于相对高位,下图60分钟分时指标进入调整状态,这说明短期需要震荡整理;60分钟走势上涨乏力,MACD红柱子开始缩短,KDJ高位死叉,意味着市场需要向下回踩确认。操作上指数震荡期间正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盲目追高,涨幅过大的一旦出现放量滞涨现象可以找机会获利了结;耐心持有低位蓄势已久的或者刚刚启动的品种。短期关注284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上补2901点缺口考虑2910点附近的短期压力。

综合来说,短期调整已经逐步展开,既然中级行情启动,所以操作上每一次回踩就是机会,我再三提醒大家不能追高进场,大盘不出现回踩绝不加仓,我今天的也是基本休息状态,早晨集合竞价时一看黄金板块整体杀跌比较大,我就在集合竞价位进了一点筹码,午后一看黄金板块拉升就逐步抛出了筹码,多抛了3000股的底仓,接下来再逢低吸纳吧,反正目前底仓必须保留,短期调整已经初露端倪,所以今天小黑明天或要大一点的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