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2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明近期大幅度减少发帖!

(2019-08-08 08:58:01)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今天我的操作主要是抛出了大部分豫光金铅筹码,该股盘中三次冲击5.19元,涨幅超过5%,一共四次试图突破情况下还是先落袋为安,再说我对该股做了好几波小波段,滚动盈利也已经很满足,黄金板块大趋势整体走强,但短期反弹之后压力很大,我之所以要休息,包括帖子也少发主要原因是仓位大幅度降低,另外大盘短期反抽之后还会探底,市场人气极度低迷,鉴于这样情况下还是休息一段时间,目前只留下底仓等待再次入场机会。

今天我早晨的帖子一直不能发出去,今年以来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东方财富博客网站发帖总是很难,而一些水军、广告妖言惑众。今天我早晨先发出一幅黄金价格走势图,但内容发不出来,本来标题想发黄金板块今天会有靓丽表现,但还是发不出帖子,实际上大家仔细看看我早盘题目与内容完全不一致,多次没法发帖就搞一个激进一点的题目。行情目前看来没有办法走出低迷,美股如果不止跌企稳,我们股市就很难稳住,我们股市历来有跟跌不跟涨的毛病,这个毛病已经深入骨髓,总体上看,如果管理层没有强有力、实质性利好刺激,大盘只能自然寻底,所谓实质性利好是什么?如果降低印花税、降准、公布大幅度减少新股发行计划、限制大小非清仓式减持,上述问题一并公布出来,行情才可能大逆转,否则操作上还是谨慎。

至于前面云马故意提到豫光金铅大跌并笑话,其实笑到最后的就是盈利了,好了,我的仓位大幅度降低之后准备休息一段时间,休息期间就少发帖了,潜心修炼寻找潜力股,然后逮住机会撒网播种。预计本次调整要到月底或者下月初,九月份准备抄底迎接国庆七十周年!祝愿关注我的朋友多多赚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