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2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大盘可收一根小阳线!

(2019-07-30 09:01:45)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修改内容后再发一次,本周是重磅消息密集公布期,消息多了投资者绝大部分谨慎了,搞得大家不得不等待消息面明朗化后再说,而从盘口观察观望情绪进一步升温,沪市单边成交量昨天是年内的地量,1400多亿成交量抛除科创板的量,如此萎缩状态说明市场都在等,而恰恰在此地久留的危险性也越来越大,久盘必跌的道理大家都懂得,所以近期必须尽快拔出放量长阳方可转危为安,否则沪指将陷入更加被动局面,创业板指数走势还是很健康、很漂亮的,量价配合理想、指数运行多头状态,我一再指出创指率先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从消息面看昨天收盘最吸引眼球的重磅消息,是四部委打出组合拳降杠杆,另外上交所又取消四家科创板申购公司,看来管理层并不希望IPO燕塞湖出现,打假力度加强也是解决燕塞湖问题。至于外围市场涨跌不一,美元指数、黄金、国际油价小幅上涨,昨天收盘后四部委这条消息会不会阻止大盘进一步破位?如果主力借力拔出放量中阳线就转危为安,只要突破30日均线就好,至少可以看到七月收官不至于太难看。

综合来说,短期市场走势确实已经陷入很被动状态,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形容真的恰如其分,我们进入市场必须把防范风险放在第一位,所以操作上目前即不能满仓也不能空仓,不能满仓主要防止向下破位,空仓风险就是防范突破30日均线,我的观点保持六成底仓高抛低吸做波段,今天如果收出小阳线,明天就是等待美联储降息信息公布以及中美谈判结果,实际上管理层并不希望股市大跌,至少股市好了才能融资,因此工具箱里面随时随地公布利好,所以盲目看空也不可取,综合来说目前沪指均线纠缠在一起等待突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