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2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晚欧美不大跌明天就涨!

(2019-05-14 22:19:04)
标签: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我昨天希望今天低开高走的,结果今天仅仅低开后就瞬间拔高回补了跳空缺口,毕竟摩擦利空作用不可小觑,再说我们还要观察一下今晚欧美市场是不是连续杀跌?另外市场今天能够抗住压力收出带上引线的小阳线已经很不错了,另外明天又是魔咒日,如果今晚欧美市场继续大跌,我们明天魔咒日若继续抗住压力,后市走势就可以毫不客气再起升势。今天总体上走势符合预期,至于有的人吹牛技术高手,还有恐吓投资者的搅局者试图搅乱市场,这种垃圾股评真的就是害人精,特别是2440点看空至3200点之上忽悠接盘更是罪逆深重。今天两市股指震荡整固,上证指数最高跌逾1%,创业板指区间震荡守稳年线支撑。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883.61点,跌幅0.69%,成交量与昨天持平于逾2000亿元;创业板指跌0.56%。今日盘中,北向资金净流出额破百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超66亿元。

从盘口观察,热点不突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值得注意的是,5G概念股午后躁动,吴通控股、奥维通信和欣天科技涨停。区块链崛起,奥马电器、御银股份、精准信息、新晨科技和普邦股份涨停。贬值受益股异动,嘉欣丝绸、瑞贝卡和同为股份涨停。军工股起飞,航天通信、晨曦航空、天银机电和通光线缆涨停。高送转卷土重来,科隆股份、苏奥传感、新宁物流和朗科科技涨停。黄金股暴动,东方金钰和中润资源涨停。人造肉分化,丰乐种业触及涨停。目前市场大金融板块不动难以大幅度反弹,明天关注盘面变化,特别是成交量能否放大。

综合来说,今天大盘该跌不跌已经奠定继续反弹基础,如果今晚欧美市场不再大跌,明天魔咒妄图发酵就难了,总体上看目前市场处于上下两难的敏感区域,我倾向于月底之前上补3050点缺口,A股历史上从来没有向下的月线缺口,综合各种因素看B浪反弹已经从2838.38点开始了,从下图60分钟分时指标看,底背离后MACD红柱进一步向上发散,仅仅技术上看也有反弹要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