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2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板块将出现绝佳买点!

(2019-05-06 22:00:43)
标签: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受消息面变动影响,周一沪深两市早盘集体低开后单边下行,午后跌幅进一步加大,上证指数盘中一度失守两大整数关口,虽然临近尾盘以中国石油为主的上证50出现异动带领大盘重回2900点之上,但赚钱效应并未得到明显提升,市场人气逐步走弱。

从中线级别来看,大盘和创业板指数都回踩了20周均线,调整幅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再往下是空头陷阱的概率很大了。从以往的大跌经历来看,大跌往往伴随着大涨,所以既来之则安之,大跌面前不管你是什么仓位,都是很难受的。今天属于黑天鹅事件,相对来讲,会很快过去的,市场还是会回到本身的趋势或者状态,就像当年530事件,很多股票5个跌停板,但是最终市场还是选择了往上拉升,最终指数从3000多点,上涨到6000多点,中线趋势,目前没有走坏。

从技术上看,明天的市场只要敢于大幅跳水,短线要加仓了,我们抛开黑天鹅事件,指数在阴跌了一段时间后,出现大阴线杀跌,这反而是好事,炒股就怕阴跌,所以持续的杀跌就像我刚才讲到的,大跌一定伴随着大涨的。其实很多股票,KDJ已经发生了底背离迹象,股价还在杀跌,而KDJ开始钝化,所以只要业绩不错,本身前期看好的股票,目前大跌了40%左右,没有理由再割肉了,而是要敢于低吸抄底了。

指数这种极端下跌,正是中长线购买好股票的绝佳时机!我给的方向是:业绩随着5G的全球商用推进,而发生巨大改变的5G受益品种。举一个例子:一个在中兴通讯工作了20年的高级副总裁,空降到一家5G相关公司做总经理,一把手。熟悉中国国情的朋友都知道,这样的公司难道不值得期待吗?低吸良机!请不要错过了!中长线投资者和上班族,又可以准备下场买买买了!这一次的买入,半年甚至一年都不需要再看股票了!一年后的牛市3浪高点回来收割就行了!

从整个市场的资金面来看,由于过年后以来,市场跑得快了点儿,五一节前,市场明显有资金是想做多的,不过,力度不够,使得整个资金的进攻意愿转弱。现在的问题是市场会调整多久?幅度会有多大?现在就看本周谈判的情况了,所有的逆转希望也寄于此。之前已经多天调整了,今天的恐慌,更是有大量的割肉盘出现,想跑的,短线资金大部分都跑差不多了,明天再下杀一波,可能会有个反弹点,在消息不明朗前,短线不要轻易抄底。做中长线的,今天如果没跑,明天就不要随意割肉了。当然,这一切还要借助消息面等恐慌盘释放之后,就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点位,而且反弹来的也会比较轻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