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9,444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常回档整理等待这一靴子落地

(2018-09-25 23:46:27)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投机环境解读:

受港股大跌影响,今日大盘低开整理,全天水下绿盘运行,成交量再度萎缩,最终首阴,但大盘运行在60日线之上,一切完好;消息面来看本周美联储将宣布再度加息概率较大,市场整理提前消化利空为正常演变。

大环境解读:

盘面上,大消费中潜股份顶一字,这个板块有点小联动,但不强,合力科技借次新发一家利好,成功缩量三板,今天和合力就是最小市值,最小阻力的那种票,因为盘子小,鞍重股份全天烂板;恒大合作的广汇物流,乐视等一些票的硬板,下午当代东方这一批超跌也有所表现。最近涨停炸板率极其的高,无论是底部首板还是连板,上周五炸板24家,今天盘中炸板17家,很多资金都放弃了接力连板,目前三连板仅剩合力科技、鞍重股份、这两只,明天谁能脱颖而出是关注重点。总结:市场德新交运这个中级行情结束后不大可能马上出现中级行情,这里应该会有一个过渡期,然后出现行情,所以这个时间段的票5板空间都基本上是天花板,正常规律是这样,但比如有什么特别重大的消息也会打破这种规律,本身世界万物都会有规律。

明天有望在5日线之上继续反弹,节前市场普涨不现实。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