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号猎股
代号猎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2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触底反弹还是二次寻底将见分晓

(2018-06-08 17:24:42)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每日导读文章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三大股指集体呈现震荡走低态势,临近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最终跌幅均达1%以上报收。沪指跌幅1.36%,收报3067.15点;深证成指跌幅1.05%,收报10205.52点;创业板指数跌幅1.09%,收报1711.52点。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行业板块全线下跌,只有通讯板块逆势红盘,两市个股普跌。

有多少人好好琢磨6月1日的这段话了,“从沪深300权重指数也能看出护盘动作,要理解为啥是“护盘”这两个字眼呢,靠护能否护得住?护到什么时候呢?后市一旦不护了那指数能否扛住?一系列的问号都要好好去思考下。”

那么在今天“独角兽”富士康上市日,两市砸盘了,护盘资金也没见出手。市场的价格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一味地在一个供大于求的环境下,价格只能越走越低。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不要畏惧下跌,下跌才能以更低的成本介入。而那些恐惧下跌的人是因为他已经满仓被套在高位,没有办法了。昨天我们说到股吧社区还有谩骂声,离绝望还差一点。今天言论多数就是大家无可奈何接受了,当大家的意见趋于一种的时候,也许转机就来了。

盘面走势很煎熬折磨人,这样的行情对心态是个考验,所以弱势格局下仓位的控制很重要,屁股决定脑袋。昨天涨幅居前的板块今天就跌幅居前了,昨天也说到近期的热点轮动太快了,需要有一个持续性的带头大哥板块。如果带头大哥迟迟没有,就要提防下热点板块轮流表现也可能是市场反弹见顶信号。

今天又将之前反弹的局面打破了,那么下周走势就比较重要了,如果不能发力收复失地的话就要注意下再次探底了。

最后辛苦码字,记得关注猎股,通往财富自由路上的得利帮手,会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所知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多多点赞留言互动,您的举手之劳我的莫大荣幸。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