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D插件下载
CAD插件下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579
  • 关注人气:1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AD游戏-飞机大战、爱消除

(2016-03-03 16:56:47)
标签:

cad

cad游戏

飞机大战

爱消除

分类: CAD小游戏


 CAD游戏-飞机大战、爱消除

之前发过两个CAD小游戏,那两个都比较简单,都是一个小的LSP程序,所以毫不犹豫就分享给大家了。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CAD游戏,是一个安装包,里面包含飞机大战、爱消除两个游戏,还可以统计AUTOCAD的使用时间和命令使用情况。这个飞机大战还是不错的,比之前发的射击游戏要精制得多,虽然安装和玩法都很简单。由于这个游戏安装包是一个将近70MB*.EXE执行文件,而且还分32位和64位两个安装包,一直犹豫没有发。

最后想了想还是发给大家吧,看看大家是否喜欢。

32位安装包:http://pan.baidu.com/s/1dEcFBY5

64位安装包:http://pan.baidu.com/s/1o8hcgDO

使用方法如下:

1、  根据你的操作系统和AUTOCAD下载合适的版本。

2、  双击下载的安装包的EXE文件,跟随提示一步步安装就可以了。

3、  启动AUTOCAD,在你的右键菜单中就会多一项:CADGAME,如下图所示。

CAD游戏-飞机大战、爱消除

4、  在右键菜单中选择“开始游戏”,软件会提示你选择放置点,在图中某个位置点一下,游戏的界面就会生成了,你就可以玩了。

飞机大战的玩法可以看命令行的提示:

ASDW或者方向键--移动飞机  回车键--使用炸弹   空格键--暂停/继续   退出键盘--退出游戏

退出键盘退出游戏 说的就是按键盘的Esc键就可以退出游戏。

爱消除没玩过,不太清楚应该怎么玩,用鼠标键操作就行,想玩的人肯定会。


CAD技巧请访问:CAD实用技巧、CAD使用技巧、CAD疑难解答汇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