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眼论市
慧眼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92,270
  • 关注人气:2,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面临三点重合压力 短线一次洗盘不可避免

(2015-11-06 15:23:52)
标签:

股票

今天一切都是这么的自然,没什么好整天紧张兮兮的,有些人一看盘就紧张的不得了,稍微浮动一下就觉得是世界末日了,这类人是不适合在市场中存活的。炒股就是一门艺术,真正参悟股市的人都是享受其中,沉浸在艺术的海洋,对一般人而言,股市只是地狱,一个天天折磨自己的地方,一个暴露了人性最劣质的地方,天堂地狱也只不过在你的一念之间。

昨天说过本月做多成了主旋律,今天大盘在金融券商的带领之下继续创出反弹新高,为什么是它们带头?很简单,本月就是SDR公布的一月,在此期间,中国政府要做的就是守护人民币以及股市的稳定,才能保证顺利纳入SDR,那么一旦纳入,金融板块就是一个最为收益的板块。当今世界是一个资本社会为主导的社会,在资本全球化的今天,任何国家都不能脱离世界而发展,国家要发展,就必须让资本连接流动起来,这样才能跟上现代资本发展的脚步,而资本都是通过无型的进入,这途中就是通过金融渠道虚拟化,所以券商、互联网金融的上涨就很好理解了,可以翻阅我前天的博文,其中提到接下去反弹重点就是金融板块、券商、互联网金融 、金融软件等。只要这类股还在进行中,大盘就没有问题。
 
特别这种行情,只有某类板块涨的好,也有很多股票几乎没怎么动过,很多人就选择任亏出局,这其实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股票都是轮动的,一只股票亏钱,只要基本面技术面向好,就没必要出,暂时被套一会都会解套,亏出去的钱是真亏出去的,要学会在跌的时候买,很多人把握不好这个节奏也是和自己的习气有关系,如何有效的控制住以后也会说到。进入市场,首先要清楚市场在干什么,否则糊里糊涂的来到市场,又糊里糊涂的亏了许多钱,这个就是没智慧的表现,无论做什么事情,就应该究其源根,特别来到股市,就是要挣钱,没什么好含糊的。

技术面上今天故意不站上3600点,其实是个好现象,这样就为下周一的继续上涨留下了空间,否则一下子都涨完了,后面涨什么去?3600点的敏感点位只要去触及多半的会引发震荡,这种震荡幅度可能不会少,所以选择好股票寄好安全带就变得尤其重要。中线来看大盘依然在多头通道,只要股票没涨的基本都会轮到,由于券商等金融板块涨高了,所以短线的一次洗盘不可避免,借好其中的板块切换节奏而切换一把也是可以的。下周,需要注意的是3600-3700点,能够一鼓作气站稳3600点最好,否则回补掉缺口不排除会进行短线洗盘,其实有洗盘最好,这样才能用合适的价格买到称心的股票,本人也只是等待看的上的股票,出现合适的买点,才会去介入。还有年线的压制需要注意,一般的,触碰年线也会引发洗盘,所以,下周面临3600点、3650点缺口、以及年线位置几乎三点重合,短线压力不容小觑,如果中线操作的可以不必理会,这也是本人自3300点开始喊出重启上涨之后第一个压力关口,需要谨慎。

你可以不想成功,但你不能不合作,否则连生存都有问题。孤胆英雄的时代早已过去,一个人的本事再大,也无法应付这个市场,只有选择好老师,才能让你在这个市场事半功倍。一个人只是单翼天使,只有两个人抱在一起才能飞翔,本人最近布局的东方财富获利了多个涨停,想合作跟操作的请加本人微信号gas158,拥有一个好老师是一个人一生的幸运,每周都有牛股送给大家。

操作上,这几天本人也是一直建议持股,这几天的涨幅也给了跟上节奏操作的朋友们最好的奖励,操作就是一个节奏问题,散户为什么总是处在弱势群体,一方面和资金量有关,一方面也和专业性有关,下面给出一个段子,也希望在跟本人操作赚钱的同时也能有所领悟,可能不是当下的最现实但是很骨感:

券商疯、券商疯完银行疯;
银行疯、银行疯完保险疯;
保险疯、保险疯完地产疯;
地产疯、地产疯完有色疯;
有色疯、有色疯完煤炭疯;
煤炭疯、煤炭疯完散户疯;
散户疯、散户套在最高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