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叔谈股
金叔谈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657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要提醒!这几个板块或有机会!

(2018-07-11 12:30:57)
标签:

股票推荐

加我微信wqx002120

杂谈

今日早间开盘,A股市场全线大跌,上证指数跌1.66%,深证成指跌1.96%,创业板指跌1.91%。保险、家电股领跌,次新股杀跌;特斯拉超级工厂将落户上海,概念股逆势走强。全球股市避险情绪升温,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2.33%,国企指数跌2.84%,红筹指数跌1.84%。亚太股市跌幅扩大,日经225指数跌超2%,美股期指大幅下挫。

月初几天在朋友圈推荐了小盘次新潜力股,建议低吸买入,之后大幅上涨。上周周五,该股再度大幅上涨,股票冲击涨停。有买到的投资者,这周该股逢高卖出,先出来,高抛低吸,做差价,有低点再接回。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wqx002120 】去获取。 

沪指直接失守2800点,盘中尝试反弹回升,但未能成功,整体上处于低位弱势震荡的状态。两市各个板块全线调整,上涨个股不足300只。沪指下跌1.87%,报收2774点;深成指下跌2.2%,报收9003点;创业板下跌2.24%,报收1557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钛白粉一个板块上涨,其他板块全线下跌;微信小程序、网络安全、知识产权、大飞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66亿,深股通净流出4.38亿。

技术上看,沪指收出跳空低开带有下影线的K线,从日线来看,上方又出现一个跳空缺口形成了暂时的阻力,但是下方的MACD金叉以及均线金叉这些助力指数继续上行的因素未被破坏,因此当前只是一次强洗盘,关注下方2750点短期支撑。从小时级别看,指标经过前期连续三天的反弹已经出现了钝化向下的迹象,还未彻底修复,因此不排除小级别继续震荡探底。整体来看,市场二次探底夯实底部意图明显。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wqx002120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在利空消息的刺激下,今日各大指数破坏了本周以来反弹的格局,大盘走低2%,各大指数惨绿,维持低位震荡,有再次寻低的趋势。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目前很多个股已经出现拒绝暴跌的迹象,纷纷低开高走。以前如果大盘跌2%,很多个股都会跌5%以上,但是今天大盘跌2%,很多个股跌幅都在5%以内,这说明市场情绪有所企稳,但后期隐患也不得不防,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等待市场再次寻低后的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