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叔谈股
金叔谈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657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热点板块走强,关注高成长个股!

(2018-06-20 08:00:40)
标签:

股票推荐

加我微信:tgq000058

昨日沪深两市纷纷大幅低开,沪指直接开报2982.65点,醒目的开在3000点整数关口以下。开盘后个股闪崩,带动两市主要股指继续下行,盘中沪指跌破2900点,创下24个月以来新低,更创下30个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而创业板指数的下跌更狠,不仅也跌破前期的低点,而且创出近40个月以来的新低。

月初的时候我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独角兽和互联网公司回归A股行情,并且推荐了宇环数控和路畅科技给大家,到了结时,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宇环数控获利30%、路畅科技已获利33%,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去获取。

从市场热点上看,昨日受贸易摩擦受益个股走强,农业板块盘中拉升,农发种业、丰乐种业涨停,新农开发、敦煌种业、万向德农等多股拉升。银行股表现强势,中信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等涨幅居前。保险股表现稳健,中国人寿、中国太保逆势走强。

从技术上看,昨日沪指大幅下跌,收盘时指数跌破所有短中长期均线,技术指标死叉后向下运行,大盘处于明显的空头排列之中,大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性。目前大盘正在加速赶底,股指在非理性下跌点。后期大盘的走势与消息面的变化息息相关,一旦消息面明朗大盘将止跌企稳,大幅上涨,个股迎来报复性反弹行情。

就资本市场而言,眼前的波动主要由内因的结构性问题导致,中小股票高估值是根本原因,长远看市场还是由价值决定!而大盘指数低开震荡下行,盘中无任何明显反弹,表明资金主动买盘完全不足。在大盘估值已经超跌,且经济基本面、流动性仍保持稳健的情况下,预计行情随时存在超跌反弹机会。

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预计节后会跌破3000点,果不其然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甚至跌破2900点的重要支撑,超过1500家个股跌停。就昨天的杀跌格局而言,预计今日市场仍将惯性下挫。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短线上控制仓位减少操作,中线上可关注底部位置、低市盈率、业绩连年高成长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