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叔谈股
金叔谈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095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盘两市现强势拉升,这些板块机会很大!

(2018-06-14 12:30:33)
标签:

股票推荐

加我微信wqx002120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今日双双低开,上证指数开报3038.07点,跌幅0.38%,深证成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18%。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41.22,跌0.28%,创指报1680.77,跌0.30%。股指还在持续弱势整理走势,反复不断的在冲高回落,虽然沪深股指盘中出现强势拉升情况,也改变不了整体走势。

我最近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独角兽和互联网公司回归A股行情,并且推荐了宇环数控和路畅科技给大家,到了结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宇环数控获利30%、路畅科技已获利33%,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wqx002120 】去获取。

个股方面,次新股早盘走势低迷,洛凯股份、森霸传感、宏川智慧、京泉华、嘉泽新能等5股跌停,昨日开板并成交158亿元的工业富联今日大跌6%。今日早间,宁德时代开盘再次涨停,涨停价报48.18元,自上市以来,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总市值达到1047亿元,首次突破千亿,距离温氏股份市值还差不到两个涨停。

从盘面上看,稀土、深国改、芯片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汽车整车、乳业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开盘后,以保险股为代表的金融板块集体拉升,带动沪指翻红,沪指涨0.34%。早盘,水泥板块集体拉升,博闻科技涨停,福建水泥涨逾2%,上峰水泥、金隅集团、万年青等涨逾1%,塔牌集团、华新水泥等多股跟涨。

稀土磁材板块早盘活跃,盛和资源涨超5%,正海磁材、五矿稀土、英洛华涨4%,广晟有色、银河磁体等纷纷跟涨。近期稀土价格出现持续上涨,下游磁材企业开始逐步补库存,对稀土价格形成一定拉动,同时环保核查造成冶炼厂开工率进一步下滑,导致供应量减少。在此背景下,稀土行业步入新一轮涨价周期。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wqx002120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今日早盘又是低开格局,盘中又冲高回落持续走低,上午收盘纷纷收跌。可见大盘依旧处于箱体震荡格局,从最近的趋势看在反复的超跌反弹。今日凌晨美联储上调了0.25个点的利率,美股创新高后随之回落,受这些消息的影响,今日a股低开逼近年内新低,虽然保险、券商等板块力挺大盘,但市场整体量能不行,改变不了大局,大盘将打响3000点保卫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