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叔谈股
金叔谈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095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短期将持续反弹,这个板块会步步走高!

(2018-06-13 08:01:02)
标签:

股票推荐

加我微信wqx002120

昨日a股市场走出触底反弹行情,行业个股涨势不错,短期有望继续向上。昨日早盘沪指创3034.10点新低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指数尾盘表现不错,收复1700点整数关口。行情已经进入阶段性的超跌反弹期,在普涨的情势上市场失望情绪得到了释放,大盘也有了估值底、经济韧性等基本面支撑。预计短线反弹行情会有反复,仍是以结构性机会为主。

我最近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独角兽和互联网公司回归A股行情,并且推荐了宇环数控和路畅科技给大家,昨天看了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宇环数控获利30%、路畅科技已获利33%,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wqx002120 】去获取。

盘面上,民航机场、酿酒、环保工程、食品饮料、保险、煤炭采选等行业领涨,贵金属、有色金属、造纸印刷、材料等少数行业下跌;题材概念上,超级品牌、北斗导航、央视50、在线旅游、生物疫苗、基金重仓、单抗概念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好,黄金概念、参股360、次新股、小金属、赛马等概念表现较弱。总体而言,今日市场呈现全面反弹,个股涨多跌少。

板块上,昨天行业板块普涨,民航机场领涨行业板块,这个板块有望进一步走高。因为行业本身稳健增长的优势,许多行业资金面和技术面都很不错,昨天行业板块甚至创出了近期新高,非常符合我的判断。而且昨天行业板块都出现了探底回升,今天继续反弹的概率可以说非常大,指数短期也将跟随止跌,因此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博弈。

技术上,沪指昨天平开后小幅震荡走低,随后一波急跌,在10点17分创出近期新低跌到3034点后逐步回升,收小阳线。技术上已经短期止跌,后市还有继续反弹动力,压力为前期缺口,后市震荡筑底走势概率较大。创业板方面,昨天创出近期新低后探底回升,收小阳线,反弹力度强于沪深两市,后市仍有反弹动力,不过趋势上空方仍占优势,短期反弹后应该减仓,风险预防为主。

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wqx002120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总体来说,市场止跌的迹象比较明显,短期来看反弹仍然会继续,调整应该会暂时告一段落,激进型投资者可以轻仓参与博弈。另外沪指终于迎来了资金进流入63亿的反弹,不过当下15分钟存在背离迹象,明天有回踩至3060附近的可能。预计今天股市的氛围也会比较谨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加息,不过如果美联储表态未来将加快加息进度、紧缩态度超过市场预期的话,那么对A股也会带来一波影响,再创近期的新低也说不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