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叔谈股
金叔谈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095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好迎接更大挑战的准备!

(2018-04-22 08:20:37)
标签:

股票推荐

加我微信:tan168582


周五二市延续调整格局低开低走,继续破位下行。盘中观察,以券商、银行、周期股等蓝筹股杀跌,股指反抽无力,收盘二市均收中阴线。九成股收绿。趋势上,下周仍有下行的空间。

我上周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两只个股:宝信软件、大理药业表现出很不错的抗跌性,一度进了涨幅排行榜。在周四出掉时,两只股票平均盈利都是在12%以上。新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an168582 】 去获取。

技术上看,日、月、周线均破位下行,完全的空头排列市场趋势。下周一关注前低点3041点支撑力度。获支撑或会再向五日线附近反抽,破位则看低至3000点。不宜补仓,宜轻仓观望。

伴随着中美国贸易战的越演越烈,围绕二国间的纠纷升级,任何一方都不会也不能轻宜地退缩。要做好持续很长时间的思想准备。也给我们发展前景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股市也如是。

美国对中兴通讯的技术制裁,侧面反映了以前靠拿来主义行之不通,给沉醉于高喊口号的科技领先鼓吹者以当头棒喝。科技兴国不是口号,当一个国家不重视基础科技,只一味地拿来应用,没有经过充分地消化和吸收和创新,被人卡住脖子是迟早的事。

当一个国家把地产当做经济支柱,做为重中之重的主业时,资本和趋势利性,会导致资金大量地涌入这个快钱行业,这些年以举国之力去炒做房地产,已经见到了当年全民炒股的影子,面临泡沫崩溃的前夜,已经引发民怨,如再不加以控制、合理地引导,后果或极及严重。还有谁会沉寂于周期长且默默无闻、风险高企的科技研发领域。科技兴国不是一句话和口号,中兴通讯的事件应当给当局者以敬示和反思。

对于下周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an168582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