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山喷发第二天,今日挑战3407!

(2020-11-10 08:56:55)
分类: 股市日记
周一,制药商辉瑞和BioNTech宣布联合试验初步数据,显示其生产的疫苗有90%的有效性,这令投资者欢欣鼓舞。道指开盘一度大涨1500点涨幅超6%,突破了道指过去的盘中最高点位记录。随后涨幅有所收窄,最终收涨834点。标普500指数开盘一度上涨3.8%,也突破历史最高点位记录。最终收涨1.2%;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表现则不及另外两个股指,收跌1.5%。这反映了投资者周一正在将大量资金从疫情期间受到热捧的科技股转移至经济重开股。

昨晚道指盘中最大涨幅超1500点,而道指期货最大涨幅超1700点,又一次“活久见”,O(∩_∩)O哈哈~,这个世界多么神奇,很多事情都让你赶上了,道士1500点涨幅,估计未来几年都不会再有。目前最新消息:辉瑞公司称,公司计划在11月的第三周向美FDA提交紧急使用授权,此外预计在2020年将生产5000万剂疫苗,到2021年将生产多达13亿剂疫苗。

为什么一则疫苗消息,引爆全球,因为市场寄希望于疫苗的消息能够帮助控制疫情,让美国经济从2020年的重挫中重新走入正轨。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契博士对辉瑞公司在新冠疫苗方面取得最新进展的消息表示称赞,并称美国有望至少开发出两种成功的疫苗。 所以综合各方面消息,这次辉瑞是靠谱的。

昨天是拜登获胜后的全球第一个交易日,晚间又有疫苗重磅利好,所以昨天全球市场都涨上天,下面看下全球主流市场昨天涨幅:

道琼斯:2.95%

欧洲斯托克50:6.35%

日经225:2.12%

香港恒生指数:1.18%

中国A股:1.86%

那么今天呢?A股火山喷发第二天,今天大盘有望挑战3407一线,纯技术上目前支撑位3372,今天压力位区间就在3397-3407区间,基于预判大涨三天,那么最迟明天大盘就会挑战2020新高,就是过7月13日高点3458.79,这个是大方向,大家要明确。板块方面,昨晚美股科技股承压,预计今天A股也会模仿美股,今天一些疫情影响大的行业会起爆,比如:电影,邮轮,石化产业链,有色等都是今天重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