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否低开高走看这个!

(2020-06-29 08:43:23)
分类: 股市日记
新进来的朋友请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a8a8a88a8a方便需要时查看】同时默默的给老陈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精彩与福利关注老陈新浪财经直播。新浪财经直播地址: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496486161


这个端午假期,三大风险事件扑面而来。而关于本月最后2天大盘的大致观点,这个在周六就明确,就是“煎熬”二字。具体今天大盘低开毫无悬念,那么到底低开多少,这个判断确实有难度,因为今天参考的指标是港股,现在无法预知港股会跳空低开多少。当然港股压力的时候,也有好消息: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标普维持香港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AA+”及短期发行人信用评级“A-1+”,评级展望维持在“稳定”。标准普尔在国际上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希望这样的评级能缓解今天港股压力。

节前大盘报收2979点,今天先准备低开30点,只要港股跌的不是那么离谱,那么大盘回升还是有希望的,但今天大家总体要放低预期,明天下午到后天,事件会相对明朗,所以今天低开后,不要持续下滑其实就是胜利。

不过有一点大家要明确,这里只是去3000的又一次波折,3000点,这是在4月17日喊出的,现在还没有到,但信念不能跌;而创业板在6月15日也提前剧透了2417压力位,目前都不是改变信仰的时候,坚持很难,但务必坚定信念。熬过这2天,周三一切会明朗,等周三盘前,会明确7月大盘预期走向。

好了,今天大盘跳空低开后,是否回升,持续盯着港股吧!

另外证监会回应“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28日晚间,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此回应称,“证监会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需要向市场通报。发展高质量投资银行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发展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推进和扩大直接融资的重要手段。关于如何推进,有多种路径选择,现尚在讨论中。不管通过何种方式,都不会对现有行业格局形成大的冲击。”

木已成舟,今天就看银行是否充当救世主!银行一旦启动,那么大盘下跌幅度也会被极大压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