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拉升,后面精彩无极限!

(2020-06-03 08:11:11)
分类: 股市日记
新进来的朋友请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a8a8a88a8a方便需要时查看】同时默默的给老陈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精彩与福利关注老陈新浪财经直播。新浪财经直播地址: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496486161


如果说周一是第一波拉升,那么今天就具备了第二波拉升的条件。昨天大盘基本维持周一量级,代表市场活跃度极高,而且盘中还打出了大盘2646以来的新高2926.36,大家知道,本解盘室盘前给的压力位是2927,所以昨天的2926可以理解为多方试探性攻击。

另外昨晚美股在抗疫和抗议双重压力下,依然录得上涨,而此时此刻美期继续上涨,这个对于A股投资者是极大触动。我们有时候可能真的妄自菲薄了。还有支持今天上涨的就是,昨天港股1%涨幅收盘后,夜盘港股期货竟然拉升了超3%,目前港股期货基本收复了5月22日这波危机的失地,而港股现货目前离失地还有不到1%距离,预计今天港股会发起攻势,收复这波危机失地。最近港股对于A股有极强牵引作用。

周一,第一波的功臣是券商,今天继续关注券商,因为券商是趋势行情的先行指标,如果券商不涨,那么3000的逻辑是大打折扣的,这里务必重视券商。当然昨晚高层圈定了公共卫生体系发展,今天相关都会有反应。不过作为普通投资者,应该更多精力放在创业板。

现在开始到年底,是创业板改革窗口期,或者说下半年都是创业板时间,在创业板注册制落地前,创业板稳定是第一位的,如果创业板这里哐当一声股灾了,那么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就无从谈起。这波创业板改革行情会持续到创业板注册制落地。去年2019年,创业板指数大涨44%,今年以来创业板指数大涨20%,你还没有看出门道吗?现在开始爱上创业板这个婀娜多姿的“小妖精”还不迟。

预计今天大盘会高开在2927附近(只会高不会低),今天低点支撑位2917,盘中最高点2947,预计收盘价2936-2947区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