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2,919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低开高走,明天2947见!

(2019-09-04 09:08:30)
分类: 股市日记
新进来的朋友请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a8a8a88a8a方便需要时查看】同时默默的给老陈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精彩与福利关注老陈新浪财经直播。新浪财经直播地址: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496486161

周二低点落在2915,给的极限位是2907,全天大部分时间围绕2927拉锯整固,所以技术上一切正常。周一的中阳线是在831金融委对于中国资本市场再定位的背景下出现的,虽然涨幅和2月25日不是一个量级,但逻辑是相通的,只是现在面临的问题比225更多,更复杂,也就是意味着,后市走势会更复杂,不会一帆风顺。

预计今天大盘会低开,大概在10个点数左右,主要考虑是昨晚道琼斯出现了一定跌幅,一般这种情况下稍后亚太市场都会低开。昨晚恐慌指数最大涨幅一度超10%,黄金大涨,这个代表风险资产会大幅承压,好在到今天早晨收盘的时候恐慌指数已经回落到3.58%。

在恐慌指数回落中,中国相关指数也是积极回应,富时中国A50今天凌晨录得红盘报收,离岸人民币更是录得160点涨幅,所以从这个看今天大盘低开幅度有限。目前支持大盘上行的宏观政策面已经出现,现在就是等技术面。这波低点是2733,目前2733的反弹通道明确,这里就差2947的转势信号出现。预计今天大盘还是小阴小阳格局,盘中还有高点,但出现2947概率不大,明天周四是重要节点,因为周四是周一放量长阳后的第三天,一般第三天都是重要转折,而周四大家又是非常忌讳的,,所以从博弈看,周四就是攻击2947的最佳节点。

现在科技股当道市场都在说好,其实股市做的是预期,而不是哪个涨了说哪个好,本解盘室在年初给出了4个长线标的,其实2个就是科技股龙头新高不止。涨起来了都知道好,但如果不是低点准备,现在知道科技股好,问题是敢买吗?现在市场都在分析沪电股份,本解盘室提都不会提,沪电股份和你们有关系吗?后面就算10倍,20倍,你现在敢买吗?所以投资要理性,年初东方通信10倍,但在这个市场实际能赚到翻倍的都是凤毛麟角,所以希望大家平常心!

现在大盘正在酝酿年内第二波吃饭行情,一旦2947确认启动,那么大部分个股都有机会,所以当下不要认为手里没涨的就是不好的,本解盘室持有的科技股,也是从底部,无人问津到今天热火朝天。股市有个规律,现在大热的未必一直热下去,现在人人看不上的,后面可能又是一大热点。比如水泥板块,现在没人说,但过段时间后,可能人人都在说,因为这波水泥涨价来势汹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