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盘上涨要看这些条件!

(2019-05-13 15:06:03)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市日记

因为收盘后有事要马上出门,所以先把文章发了。对于截止目前的走势总体不意外,因为就在2907-2927区间,午后基本围绕2907拉锯,14:00后破了2907,但最终收盘价应该可以2907。


那么明天能否如预期的上涨,需要看二点:一是今晚美国什么时间节点公布3000亿清单,如果是在美股交易时段,那么美股今晚走势会给a股指明方向,但如果是美股盘后公布3000亿,那么明天早上道琼斯期货盘会给出A股方向。我当然希望今晚在美股交易时段公布3000亿,这样全球市场都会反应,这样更有利于利空出尽之后,明天A股的反弹。


二是,今晚美国公布3000亿加税清单后,中国报复性措施是否马上出台,我希望是同步,这样所有利空就排除。如果今晚美国公布清单后,中国不跟进,那么明天大盘反弹不会太强。因为目前全世界都在等中国报复性措施出台。


总的预判,贸易战谈判会是一场马拉松,明天美国公布3000亿后,会进入公示期,时间大概4周,也就是说后面4周,暂时不会加税。那么有木有在未来4周内解决贸易战谈判。从目前看难度极高,因为按照外媒说法,6月底之前,基本不会再次谈判。


对于股市而言,贸易战已经不可避免,那么大家耐心等待中国刺激经济的一系列政策出台,我的预判,最快月底之前可能就有。股市是虚拟经济,我认为要救实体经济,必须先从股市入手,如果一个市场三天二头救市,这样的情况下,实体经济会好吗?


上周五大盘在2838出现了神秘力量,2838是225低点,为什么这里有护盘,因为225当天,有专门股市评论员文章,说的是股市是中国经济核心。也就是从那时起,大部分投资者开始坚信牛市。也因为这个,我预判2804缺口是不会补的,目前还是这个观点。


大方向要牛市再起,必须搬走贸易战,人民币贬值二座大山。所以本月虽然没有趋势性行情,但明天开始,贸易战利空出尽后,市场会迎来一波明显反弹,目标看3000以上本周。

新进来的朋友请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a8a8a88a8a】同时默默的给老陈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精彩与详情关注老陈新浪财经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