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5496486161
用户549648616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暴力杀跌后看3227收复

(2019-04-11 12:57:28)
分类: 股市日记
今天下午14:30后有事请假,这里提前把文章发了。

上午大盘以极端方式完成洗盘,为什么要如此极端,因为早盘2个低点3227破了,大盘始终不放量,而一切的杀跌,都是为了逼出恐慌盘。既然破3227市场很淡定,那么为了杀跌取量,主力采取了暴利洗盘,破了本周低点,并且杀到3200以下,这样如果说3227还想坚守的,那么破了3200就是慌不择路出逃了。所以我们看到午盘前最后20分钟放出了大量。

既然大幅放量,那么主力就满意了。这样今天最恐慌时段就过去,股市是各种合力的结果,道士的跳水只是加大了A股回落力度,所以上午有点跌过头了,道士低点出现在10:20,A股低点出现在10:22,所以总体还是同步的。

午间道士略有回升,这样午后A股也有回升预期,下午压力位就是3227,这个点位也是今天最大看点,收盘价是否站上3227这个会决定后市运行结构。上午大跌后,我的观点没有任何改变,也没有任何操作,所以上午总市值是回撤的,但总体可控。午后继续坚守,牛市中不割肉,卧倒也是策略,3288不是终点,这个务必明确,下午只要守住3227,明天3288不是梦。

午后看盘的时候继续盯着道士,只要不破上午10:20低点,那么A股也不会去考验10:22的低点3188点。

亲爱的股友们看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同时默默的给老陈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精彩与详情亲密关注老陈说股直播,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