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2,919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险事件排除,更大的涨幅在后面

(2019-02-16 11:50:04)
分类: 股市日记
一周过去了,先看下本周各大指数涨跌幅,上证主板涨幅2.45%,50涨幅0.71%,深证成指涨幅5.75%,创业板大涨6.81%。看了这样的涨幅,你一定会说创业板好,但这个是三岁小孩都能看得出的,关键是没涨的时候,你敢预判创业板会这样吗?

老陈只做提前预判,先人一步,跳出股市看股市!投资一定要有这个大格局。今天回看这个走势,创业板的转折就出现在2月1日。以后大家要记住,一旦开盘前有我的文章,说明有重要事件发生,因为正常情况下,我的文章都是在收盘后发布。

同样就在昨天,我又在早上8:22分发布文章了,因为又有大事发生:《美国即将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风险资产承压!》昨天说今天支撑2707-2704,目前看破2700都是有可能的。但记住A股的大格局没有改变,昨晚中办,国办一口气发布9个公告文件,目的都是稳市场。

因为周五凌晨突发美国要进入紧急状态,所以昨天盘前更加明确提示看跌,当然看跌周五,这个观点在本周一就明确,昨天盘前只是强化了。我这里说的看跌观点,是盘前明确,敢白纸黑字写出的,或许有人说,其它地方他们也看跌,但至少不敢盘前明确,而是左右而言他,因为大盘无论涨跌,他们都是对的,记住这是套路。

对于一个2240起来坚定看多的来说,明确看跌,这样的情况,以后会很少,大盘下次看跌节点在3月4日,5日,这里可提前剧透了。

下周大盘大概率会高开高走,如果不能全部反包,那么最少也会收复周五一半失地,压力位还是先看2704-2707,然后2727,观点不变,站稳2727后,向上看200点,目标2927。

创业板同样,昨天打出了1184以来的新高1371压力位,1371是1184上来的最大压力位,下周继续看1371攻击并站稳,站稳1371后创业板同样可以上拓200点空间。

总之2019的行情目前只能算是小荷才露尖尖角,这次借风险事件洗盘已经结束,没上车的珍惜上车机会,错过了前面200点,那么后面的200点的涨幅不要再错过了。

昨夜今晨随着欧美市场的大涨,昨天白天大跌的亚太市场在晚上也换了个模样,满血复活。日本期货直接收复白天失地,港股期货也上演精彩大V,这样下周一,日经225会大幅高开,港股当然也是,A股还用我说吗。好消息下周牛股老陈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布局,老铁们点击打开查看下周牛股: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79db9110102wn0a.html

友情提示:老陈目前暂时只在新浪财经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https://weibo.com/u/549648616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