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4,069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波行情将超乎想象

(2017-04-07 22:48:06)
标签:

财经

股票

汽车

时尚

娱乐

分类: 股市日记
在连续上涨后出现主动调整其实是件好事情,一方面给踏空者上车的机会,另一面则可以趁机巩固建立好的上涨基础。毕竟单从均线系统看,5日10日均线刚刚得到修复,30日均线也失而复得,连续上涨后,可以看出,乖离率都已经偏大,短线的休整是很必要的。但从今天的走势看,显然,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调,大盘进一步小幅上攻,最高3295点,已经接近前高3301点。盘面看,近期大热的雄安概念股开始出现分化,真正的龙头股,如600340华夏幸福,601992金隅股份,000401冀东水泥等仍然屹立不倒,而跟风者大多已经开始回落调整。第一波冲击波已经过去,接下来,在调整后将会迎来第二波上涨。另外,今天黄金股的全面上涨得益于最近国际金价的不断上扬,短线看,黄金概念股有不错的盈利机会。从形态上看,黄金股经历了长期的调整后,已经具备了波段上涨的动能,值得我们关注。

目前从形态上看,大盘已经形成了即将突破箱体顶部的契机。一旦突破3300点,上升空间将被打开,3400点很快就能到达。昨天节目中提到的缺口是大盘能否突破的关键,短期不回补,那么这个缺口就是突破缺口,后市突破无疑。且更大的行情还在后头。还有,我不得不提的就是次新股,因为次新股板块最近分化太严重,很多个股都出现了大幅调整走势,因此,我必须要提醒朋友们,近期不要盲目介入股价已经高企的次新股。次新股代表着新兴产业,但近一段时间新上市的新股夹杂着很多传统产业个股,业绩玩的不错,但成长持续怕难于恭维,一些制造业个股释放出良好业绩,但也有很多个股的业绩根本不具持续能力,因此造成股价的大跌,比如去年上市的603777来伊份就是如此,希望我善意的提醒让一些朋友能躲过这样的陷阱。最后,说下下周大盘走势,首先必须从资金面上来分析,从最近的盘面交投可以看出增量资金依然进场有限,最大的量能2732亿,仅仅是存量资金在盘面互博。所以,下周大盘如要真正突破3300点,量能必须要放大到3000亿以上才行,那么,一旦放量3000亿以上突破3300点后,大盘将很快会进入到快速拉升段,上涨程度将超出所有人的想象。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每日盘中直播详细讲解提示。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老陈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老陈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老陈直播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