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调到这个点位就是买点

(2017-03-19 15:48:24)
标签:

财经

股票

汽车

时尚

娱乐

分类: 股市日记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中的各大指数都收出了周阳线,但由于周五下午的跳水让各大指数的周阳线上又增加出来了上影。此周阳线是在上周末各大股指收出十字星的背景下形成,上周五收盘后文章中充分讲解了变盘向上的思路和理由。本周市场的周阳线是在沪深两市,蓝筹,中小巧劲合力的状态下形成。按照以蓝筹为重点的看盘思路来看,市场下周应该继续存在震荡走高的基础,只是步伐的大小和快慢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要记得我年初谈到的蜗牛路漫漫。

【短线看盘】从上周末谈到的蓝筹上证50遇到20周均线的重要性,到本周收盘安全站到20周均线上方。在本周二开始提示本周四和下周一分别是个小级别时间窗口,在周四美股加息后市场集体高开留出指数上的日K线缺口,周五沪深和中小创业板都有新高出现后就是打破了周四的时间关系,随后当日冲高回落的表现,应该是用下蹲的姿态迎接下周一的时间窗口,所以短线下周一市场在时间关系上出现探底未必是坏事,恐怕是再次贮备力量后的勃发。我们可以考虑在周一下探中低吸。这个话题已经在周五的午间评述中做了提示和讲解(如果在周五上午出现新高后,展开技术修整,且不温不火的调整,不要恐慌,尤其是下午市场要展开回落的话,可以等,等到下周一再考虑低吸的策略。)由于周五市场下跌的已经比较多,所以对下周不考虑有过度深幅回落走势,

【友情提示】在周五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主动打压的背景下,各大指数已经将本周四的向上跳空缺口回补完毕,而且刻意收盘低于昨日收复的20日均线,这让短期走势留出悬念。但从技术上来讲,沪指的代表上证50在20周均线得失很重要,他不破位伤害不大,深成指和中小板关注自身的上升通道不要被破坏的话,补涨机会犹存。时间上关注下周一是否形成拐点契机。目前对待市场主要是要有耐心,因为蜗牛路漫漫。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老陈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老陈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老陈直播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