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走势将这样应对

(2017-03-03 21:50:36)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市日记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第一特点是在以蓝筹为主导的整理下,让重要股指周K线收阴(如沪深)。第二特点是在整理中出现了深强沪弱的格局,里面的原因是深成指在做补涨走势,由此显示出深成指较为抗跌,中小板指数在周五还有新高且周K线收阳。由于之前两市的不对称走势沪强深弱,导致到现在的深强沪弱,通过这样的格局应该是告知整体后市上涨行情未完,但应该是在沪指和蓝筹整理完毕后才会有机会让整体市场冲击2016年的高点。

【短线看盘】本周的回落整理主要是由蓝筹导致,所以下周市场可否企稳还是主看蓝筹的蓝色,在看蓝筹脸色的同时多通过银行指数走势分析上证50是否由弱转强。本周五上证50早间直接出现了向下跳空缺口,这个动作也牵动了其他指数跟随,最为明显的就是上证指数,其他指数都陆续在盘中修整了自身的低开缺口。从今天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小时K线上来看已经具备了短期下跌幅度到位的情况,再从他们的15分钟K线上来看从3月1日开始的回落到下午2点也都有明显的5浪下跌图形。所以尾市最后1小时开始出现止跌反弹,这个反弹是完全下跌结束还是反弹仅仅是短线超跌后的技术修复,属于中继,需要在下周初结合量能,热点,消息等因素认真观察加以识别。(因为目前蓝筹控盘比较深,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单从上证50的日K线上来看是比较难看的图形)

【友情提示】第一最理想的走势;下周主力让上证50企稳回升,且连续走高,那整体市场有机会掀起攻击2016年高点的契机。第二最不幸的走势;下周上证50要还是走势低迷,并且不断向下运行,就会让补涨中的深成指,中小创业板也形成滞涨后的掉头回落。这虽然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一幕,但也必须要考虑到风险范畴之内。下周蓝筹走势不强的话不仅会引发深成指掉头,还会让调整时间延长。第三最复杂的走势;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在周五短期超跌后形成反弹,反弹过后再次回落。这样的走势就要注意补涨中的深成指,中小创业板虽然在今天没有追随沪指回落,还可以借下周初蓝筹反弹加快补涨步伐,一旦蓝筹反弹结束再次回落时,就要谨慎防止深成指方面补涨到位,迎来一次集体回落的行动。关于后期具体时间窗的话题和个股的表现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陈哥论市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陈哥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陈哥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