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市场拉高则持股不动

(2016-12-28 17:19:49)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市日记
今日市场在短线有时间窗口机会的技术背景下,没有出现大幅异动的表现,基本上是继续的空方整理,在整理的过程中的表现是继续缩量状态和蓝筹上证50以及银行指数的逐级回落。对于这个没有新低的回落还是显示出空方在起主导作用,还是显示不出扎底成功的图形,这样的走势会让月K线的下影线越发变短,越短的下影线,越容易让2017年的元月充满不确定因素。也就是后期市场没有深跌也会出现低位晃点。

【短线看盘】明日市场下跌吸纳,甚至新低,还是吸纳。(或者就地趴下不动)明日市场拉高,则持股不动。认为当前市场留出的图形是下跌没有走完,但在节前深跌的机会不大,明天探低走高,还是整理后走高,都有将反弹延续到节后的机会,具体时间可以看有到达元月5日的机会。但在这个过程中还是用反弹看待。换句话说,大主力有让大家持股过节的心态。但节后2到3个交易日后继续走技术回落的情况存在。

【友情提示】目前市场的走势会让12月份的下影线留出很短,12月份实体阴线已经吞并了11月K线,2天后月K线实体阴线越长就越对2017年1月份走势增加困惑,增加空方尚未释放完毕的力量,所以在未来几天中即便出现反弹,可是量能不能跟进和有效放大的话我们还是需要用谨慎的态度对待。继续防止我提示的低位电梯走势。关于后期具体时间窗的话题和个股的表现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

如果你觉得陈哥的文章或直播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日后观看。锁定陈哥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