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6,087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逆转信号主要看这点

(2016-10-10 19:27:47)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市日记
十一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就显得不那么平淡,打破了以往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走出放量上攻的强势表现,大涨43点收出光头阳线,且目标直指30日均线。盘面上呈现出普涨的格局,包括新股在内共有56只个股冲击涨停,宝钢、武钢也双双复牌涨停,可谓复牌的正是时候。日K线上9月26日的缺口被回补掉,这对于大盘短期走势而言是一个好事,缺口的回补代表的是多头反攻的开始,明天将考验30日均线的压力,能否突破意义重大。

节前博文重点阐释了9月26日的中阴线的目的,我们回顾一下“昨天的下跌,内因是由于存量资金离场所导致的,外因则是主力借势进行二次挖坑洗盘的过程,我对昨天大跌的理解就是节前故意吓唬散户的挖坑动作,我仍然看好10月的走势,尤其是长假后的大盘,节前挖坑,节后起涨。调整的支撑位我看好2950点,到了这个点位,就是短期调整的极限位,可以逢低买入或补仓!而9月27日正好是近期调整的最低点,在那里大胆买入的朋友,到现在获利颇丰。而在那里卖出股票的人,我想现在应该追悔莫及。股票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当你承受不了的时候,就往往是见底的时候,当你头脑发热的时候,往往就是顶部。我常说,人弃我取,人取我弃,就是这个道理。在这里我也恭喜那些节前看我博文操作的朋友,尤其是那些节前买入的朋友们,你们再一次抄到了准确的抄底点。

就目前的形式看,今天大盘的反弹具备了一定量能的支持,是健康的反弹走势,但后期还需要继续放量才能保持上涨。同时,长假期间多个城市的地产限购也对楼市产生了巨大的心理影响。我在节前的用户课中就提到过楼市将很快进去调整期,当楼市进入调整期时,资金将外流到股市,那么股市的机会就会到来。现在看,只是初步有了这样的苗头,但还需要有一个转换的过程。而从技术走势上判断,大盘必须要首先站稳10日均线,而后带量突破30日均线,这是大盘逆转的重要信号,能否完全走好重点就要看这条线。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每日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