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股生威老陈
股股生威老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4,069
  • 关注人气:3,0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天德(11.9)最具权威实盘直播

(2015-11-09 08:44:15)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市直播

朋友们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天德)的股市直播间,如果觉得(天德)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天德)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需要时查看,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大家密切关注。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牛股、潜力股每天送出!

注: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陈天德每日最强热点分析



1.新股发行制度再改革 将平滑市场资金面波动,相关公司如光大证券(601788)、国信证券(002736)、广发证券(000776)等,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如吉林敖东(000623)等。



2.油气改革整体方案进入最后阶段 关注受益股,可关注石化油服(600871),泰山石油(000554)等油改概念股。



3.国办印发《关于加强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治理的意见》,A股相关公司如焦点科技(002315)、神州泰岳(300002)、飞利信(300287)等。



4.辽宁多地雾霾引发关注环境监测投入有望加大,雪迪龙(002658)、先河环保(300137)从事空气监测相关业务,前三季度业绩均增长30%以上

 
 
9:31 由于受新股发行的影响,市场强势的格局突破,只微微低开了一个点,重发新股,市场又将恢复融资功能,表明了管理层的信心和底气,取消申购预先存款,中签后再缴款,这样市场资金面所受压力可以忽略,也不会有以前一月一次或两次的“卖股打新”的影响,总体来说对市场正面影响较大,大盘有望中线向好。

 

 

9:42 券商股再次的集体的涨停,股指已经比较3700点关口,这样的走势着实凶猛,注意龙头东兴证券,方正证券西部证券以及国投安信等涨停的持续性,新一轮的反弹或将在量能的支撑下展开跨年底行情,不过不能涨停的就要注意调仓了。

 

 

9:56 创业板开始直线的跳水,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这个加仓的机会,刚刚的权重股直线的拉升,让场外的资金开始有了谨慎的心理,不过个股却将出现进场的信号。


10:05 在权重股的搅局下,市场开始出现了割裂的走势,银行,券商保持凶悍的上攻模式,但是题材股却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这是值得小伙伴的注意的,http://img4.blog.eastmoney.com/m4/m4795094228609230/201511/20151109100848952.jpg天德持续提醒的中线股出现了进场信号,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加750220187与天德交&流探&讨下。



 10:18 好样的,上周四天德公开推荐的762西藏矿业再次的出现了突破,接下来将带领整个西藏板块上涨,注意好西藏城投西藏旅游等相关个股的突破力度。

 

10:26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一割就冲、一冲就追!然后就是不赚钱的死循环!事实上,炒股炒的就是心态!股市中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10:30 在权重股的死命拉升下,股指涨了将近100点,成交量也放了天量,说明场外资金开始进场,不过在权重股告一段落之后将会是题材股的表现时刻,节奏上朋友们没有必要继续追高权重股,反而要在题材股回落中选择操作的机会。

 


10:43 目前市场成交量开始活跃起来,行情一旦走到目前的样子,那么性质就将进一步的变化,天德认为题材股回落是加仓的机会,9月中旬天德就提醒的成长股2555顺荣三七再次的开始走强。


10:56 从这半小时来看,题材股开始有活跃的迹象,天德持续在指标中提醒的中线股300434金石东方开始突破了,从上周一的50元到目前的65,这样的走势朋友们觉得怎么样!!!



11:02 跟明白人做明白事:很多朋友喜欢看天德直播,平时不说话,这样可不好啊,能来到天德直播是你我的缘分,最起码给个顶博或介绍提升下人气,我将带你们创造一个奇迹。



11:16 市场开始把目光转向了题材股,刚刚天德就提醒朋友们不易再去继续追高权重股了,天德上月提醒的超跌股300310宜通世纪开始了拉升阶段,目前已经两个板了。
 
 
11:23 正如天德预测的一样,券商股开始出现了冲高回落,资金开始往题材股上操作了,刚刚提醒的西藏板块来时爆发,762西藏矿业已经涨停,注意下西藏城投,西藏发展等相关个股的走势。

11:32 收盘,题材股开始疯狂的拉升,目前的走势健康中国又一次的开始发力2004华邦健康,以岭药业等都是天德反复提醒的,恭喜在回落中跟进的小伙伴们,真是可惜可贺啊!!直播下午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