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ho倾城
who倾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75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年泉州市中小学生“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举行

(2022-07-01 09:21:59)
2022年泉州市中小学生“童心向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举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责任编辑:林 婕

http://qz.wenming.cn/yw/202206/W020220622600551765426.jpg

演出现场。东南网记者 施远圻 摄

  6月21日,2022年泉州市中小学“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鲤城专场)在泉州科技中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庄灿霞出席讲话并宣布泉州市中小学“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开幕,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鲤城区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演学校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泉州市中小学“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活动展演分为“童心永向党”“一起向未来”两个篇章。活动在一曲饱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各参演学校同学们美好的歌声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童心永向党”篇章中,《永恒的歌》《我仰望五星红旗》《五月的鲜花》《祖国的花朵》《祖国有我》轮番上演,一首首耳熟能详、昂扬向上的歌曲,唱出了学生们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随后的“一起向未来”篇章中,学生们还带来《友善歌》《和你一样》《雪花》《小小的梦想》《万疆》等歌曲,尽显当代中小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http://qz.wenming.cn/yw/202206/W020220622600551827135.jpg

演出现场。东南网记者 施远圻 摄

  “此次展演旨在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泉州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泉州市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未成年人心中播下知史、爱党的种子,厚植未成年人爱国主义精神,确保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今年来,泉州市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鲤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区复兴少年宫承办。(东南网记者 施远圻)

http://qz.wenming.cn/yw/202206/W020220622600551870001.jpg

演出现场。东南网记者 施远圻 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