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0,512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稳住胜利果实,谨防幺蛾子出现!

(2020-08-07 09:02:06)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1、昨日市场延续震荡震荡调整的走势,盘中三大股指均出现了较大的回落,再度打击了市场的积极性,两市1.29万亿的成交,130多家涨停,个股是涨少跌多,严重影响了做多的情绪,好在午后有深v,但没有改变弱势的格局!

2、创业板较弱,跌幅1.6%,回踩了20日线,并且出现了阴包阳走势,相对高位阴阳震荡后,不排除会出现回落调整的可能性,所以老师目前不排除创业板形成双头的可能性,在这点上,还是需要大家注意下仓位的控制的!
稳住胜利果实,谨防幺蛾子出现!

3、沪指相对创业板而言,算是比较强势的,尾盘在券商的带动下,最终翻红,主要还是以护盘为主,所以对于整个市场,要降低预期了,现在一是操作上难度加大,二是各位的账户没有出现大幅的上涨,反而出现震荡或者亏损的状态了,所以从大的环境上看,老师建议大家降低仓位,稳住胜利果实啊!

4、昨天尾盘券商的大涨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合并传闻再起,不过被辟谣了;二是业绩预期达到了,7月券商业绩大爆发,看下图;这也是老师一直讲配置券商的原因,现在可以减仓或者卖出券商给那些喜欢追高的人了哈!
稳住胜利果实,谨防幺蛾子出现!


5、谨防幺蛾子出现,就是谨防中mei之间的不确定性呢,你要是重仓,万一市场出现了快速大跌,你将进退两难,仓位控制好的话,进可攻,退可守,这才是操作的王道!

6、盘中市场表现看,军工,稀土,甚至农业异动,还有黄金,关系不确定性利好的就是军工,稀土和农业,黄金还是避险品种,以及黄金价格上涨因素导致的,所以这些板块的上涨,总是笼罩着一丝丝的危险啊!

7、隔夜美股继续高歌猛进,纳斯达克指数七连阳,黄金再创历史新高。外围市场真是强悍的让A股汗颜啊!

8、北上资金呢,昨日盘中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但在尾盘出现了回流,最终净流出不足1亿元,总体看,北上资金最近做T明显,已经成为常态了,习惯就好了!

9、对于大的方向上,老师的观点不变,牛市的基础还在,只不过市场需要化解当下的风险之后,才有可能进一步上攻,进而走出新高,老师预计市场变盘就要到了,尤其是创业板,要么大涨新高,要么就要展开调整了,总之因为不确定性,老师的建议很简单,稳住胜利果实,谨防幺蛾子出现,等风险化解后,在积极入场也不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