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0,512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股提前补跌,短线如何操作最好?

(2020-08-04 20:17:23)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今日沪深指数开盘涨跌互现,随后全天走出反复震荡行情,目前均收出放量中阳线。其中,量能方面,沪深两市同比昨天小幅放量389亿,再次成交突破1万亿。板块涨幅方面,银行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领涨;下跌方面,医药疫苗,军工,免税店等板块领跌。
高位股提前补跌,短线如何操作最好?

昨日226家涨停今日非新股连板35家,同比昨天的47家比例大幅减少;今日涨停98家,短线题材热度同比昨天大幅减弱,赚钱效应大幅回落。百元股减至119家。

今天市场走势符合老师盘前预期:盘前提示:预计今天指数有望高开冲高,创业板指数今天有望挑战7月13日高点,短线前高附近适当高抛减仓为主。现阶段不追涨追高,控制仓位,多做低吸潜伏或补涨。

早盘各指数快速冲高,创业板指数率先挑战7月13日高点后,随后震荡回落到尾盘。老师盘中讲了:一般第一次冲击都会主动回落。后面还会冲击,突破是不成问题的。但短线的节奏要把握好。目前的回落先以正常回踩看待,但在前高附件,短线操作必须要注意节奏了。短线高抛不追高,等待再次回踩后,再找低吸机会,比如午后开盘的急跌低点附近。全天盘面赚钱效应明显减弱。上午农业转基因板块和数字货币概念一度强势领涨,但在银行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拉升下,再现题材股回落的跷跷板现象。主板券商板块,全天宽幅震荡,尾盘带动指数回落。市场高度风向标,君正,集团和英特,集团,结束连板。两市跌停个股逼近20家,为近期反弹修复以来最高,短期规避高位大涨过的品种。全天总体来看,今天盘面赚钱效应同比昨天大幅回落。

如何看待今天的分化行情?今天是7月27日以来跌停板数量最多的一个交易日,将近20家跌停。说明指数即将新高前分歧加大,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降低,部分高位妖股会提前在指数见到短期高点前出货,谨防高位股多杀多!比如近期的高位股代表,君正,集团,今天首次收出两周来放量大阴线。接下来市场会如何走?短期回踩后,创业板指数有望率先突破7月13日新高,日线形成顶背离结构后仍然是短线减仓机会,随后再度展开强势洗盘,然后再次迎来主升行情。总之,目前逼近前高附件,短线不再追高,一旦形成日线级别顶背离,高抛减仓为主,操作上主要以符合低位补涨股为主。

操作上,短期继续围绕,“730重磅会议正式提出“国内大循环”,这就是下半年最大的主题,主要对应四大方向:第一消费自主(免税、新经济),第二是科技自主(半导体软件等自主可控),第三金融自主(航母级券商),第四国防(海军、空军、航天卫星自主)!为主线,择机参与低位低价轮涨品种,短线高手可以做高抛低吸,稳健者观望等待。精选个股,择机参与,跟随市场,顺应市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