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重磅利好来袭

(2020-07-01 08:59:49)
标签:

财经

大盘

个股

1、昨天的早盘文章《A股半年关红》老师的观点不模棱两可,券商在周一的回落是假的,外围市场大涨,A股在半年收官之战将会收红,真是太给面了,老师的预判再度成真,昨天两市大涨!

2、昨日两市良性反弹,成交7467亿元,超过90家涨停,超3100只个股上涨,普涨的格局,虽然午后因为外围市场出现了小幅情绪上的调整,但是依旧很强势,最终收2984点,盘中最高点2990点,距离3000点整数关口就差一哆嗦了!

3、昨日沪深股通因香港回归纪念日休市暂停交易,所以昨天的大涨是没有外资介入的情况下自发形成的,从而也体现了内资继续看涨的态度,外资同样是持续不断的净流入资金,看来是内外资一致性预期看涨了!

4、从盘面上,券商大涨带领沪指上攻,对于券商,老师在周一盘中就讲过了,回落是低吸的机会,市场要想攻击3000点,还得靠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此观点不变;创业板在创业板50或者创业板权重的带领下,再度续传2016年以来的新高,同样深成指也走出了2016年以来的新高;股指无忧,将会继续顽强的上攻!

5、大家可以去看看创业板的走势,如果还有人说,这不是牛市的氛围,亲们,你们可以去鄙视他了,好行情抓不住,差行情不想做,总之这类人就是过山车似的看行情涨跌,鄙视他们!

6、昨日是2020年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股指收月线,季线,半年线,从表现上看,沪指上半年跌2.15%,创业板上半年上涨35.6%,深成指上半年上涨14.97%,妥妥的跑赢了美股啊,而且从月线上,创业板和深成指的趋势良好!

7、6月再见,7月你好,7待美好,如7而至,无穷六绝七翻身,股市吃肉季来了!7月首个交易日就有重磅利好哦,央妈发文,决定于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很明显,政策是在引导市场利率下降。直接利好股市,尤其是大金融。大金融的强势会进一步带动股指走强的!

8、隔夜欧美股市,继续高歌猛进,纳斯达克收涨1.87%,特斯拉再创历史新高。今天是七月一日建党日,大A有望一举拿下3000点,给党的生日献礼!

9、昨天,领导层的重要会议通过了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

《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

《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方案》

《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于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实施意见》

10、新三板精选层打新今天开始。今天有2只申购,颖泰生物和艾融软件,合计募集资金7.67亿。精选层打新,不需要市值,但需要全额现金。申购资金T+2日解冻。

11、现在权重的台子已经搭好了,股指上3000点,已成为必然了,接下来就看题材股把戏唱的怎么样了,老师是很期待题材会把戏唱的漂漂亮亮,让大家高高兴兴地看戏,你们期待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