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大盘缩量十字星即将释放重磅信号

(2019-06-12 18:08:38)
标签:

财经

分析

个股

杂谈

大盘

大盘低开,震荡下探,最低探至2903点。探底回升,尾盘再震,最终收于2909点。一根缩量小阴,再增市场疑虑,但在昨日大涨突破主要整数关口2900点之后,能在今日经受住考验,也足见市场长线向好的希望在增强。

今日大盘之震是机构投机炒作的表现,国内基金机构怎么做我们看不到,但可以看到北上资金的动向。沪港通保持净流入,深港通净流出,截止早盘收市还处于净流出状态。午后沪港通净流入加多,深港通净流出减少,截止收盘双双净流入。说明机构投资者采取了高抛低吸的手法打压大盘,既获得短线收益,又捡拾廉价筹码,一箭双雕其乐融融。

昨日放量大涨下,今日指数小幅低开,开盘后盘中震荡,稀土永磁继续表现而其他板块多数走低,其中金融股的调整严重抑制指数表现。而盘中,证券板块一度拉升,但其他板块并未跟随,指数上行后回落,全天缩量整理表现。

全天,指数低开震荡,大涨之后迎来整理,短期反弹能否延续,还需进一步观望,尤其是成交量能否继续释放。

从盘面看,今日多数题材板块出现回落,但稀土永磁表现强势,盘中出现涨停潮。但问题是,我们发现以金力永磁为首的题材股近期拉高出货迹象明显,尤其是盘中大幅震荡下,短期追高风险已经很大了。而科技股当中,5G、芯片等表现良好,或将继续表现下接力稀土永磁。

但是题材股的接力,需要行情的配合。在经历全天的正当整理之后,大盘反弹能否延续呢?从整体表现看,指数目前还是围绕区间进行震荡,成交快速释放后有迅速萎缩,这是不利于行情的纵深发展的。而盘中仍有很多个股出现闪崩,就说明市场还不是很稳定。

所以,指数出现快速反弹的概率很低,更多的是昨日拉升后短期还有反复。但再次反复中,很多低位个股已经具备较好的低吸机会,建议回踩中积极予以低吸。

机会方面,继续关注外资持续跟进的金融以及消费板块,同时在科创板加速推进之际,继续关注科技股的低吸机会。而一旦稀土永磁等题材股熄火,要随时注意资金向这些标的的转向。操作上激进与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好手中仓位,保持仓位的灵活性,继续关注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