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无力,空头正在酝酿新一轮风暴

(2019-05-22 12:30:14)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杂谈

今日开盘两市微幅低开,早盘汽车整车板块跳水,三大股指纷纷跟跌,盘中在5G概念、农业种植板块轮番表现下,各大股指相继反弹并翻红,创指重回1500点关口,随后工业大麻板块走低,两市股指再度下行,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905.40点,跌0.02%,深成指报9081.74点,跌0.06%,创指报1494.36点,涨0.04%。

国产操作系统板块上演涨停潮,领涨两市,恒宝股份、创意信息、达华智能、启明信息、东土科技、天玑科技、网达软件、联络互动、实达集团、北信源涨停,绿盟科技、飞天诚信、御银股份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农业种植板块再度走强,表现活跃,敦煌种业涨停,登海种业、丰乐种业、农发种业、金健米业、万向德农、亚盛集团、隆平高科、新农开发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昨日市场迎来普涨,外围表现也尚可,但指数并未继续上冲,而是昨日收盘位置整理,短期动能不济仍是制约反弹核心因素。

从盘面上看,市场整体疲软下分化严重,5G等题材股继续走强,但多数板块迎来回调。不过,近期金融股频繁异动,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有所回升。对于券商来讲,还是继续盯紧北向资金。虽然整个5月份到目前,外资流传超400亿,但对于证券股却是加码的,而除此之外,消费板块也属于筹码集中地。所以,这两大板块仍是需要重点跟踪的对象,近期的资金面也是围绕市场的消息面来挖掘机会,我们要时刻关注消息的变化,如果利空出来,要及进出局,这也是我们团队近期不入场的原因,市场没有赚钱效应。

至于大盘,两次回探2838点不破之下,已经有双底的迹象,这个位置区域短期内支撑,但是昨日的反弹有限,在昨日直播中老师就一再强调,未来指数要有较好的表现,一定要及时这个平台位,在昨日反弹一定要收复5月10日的反弹,如果不能有效突破,指数还会继续调整,目前的走势来看,指数正进入窄幅震荡区间,正在酝酿新一轮大动作,本月很快方向就要明朗了,此时在方向没有出来前,我们一定要空仓观望,千万不能被动持仓,等待方向明朗后再入场也不迟。操作上激进与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空仓观望为主,由于指数目前正在蓄势中,在方向没有出来前,我们不要轻举妄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