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大盘短期随时结束调整迎反弹

(2019-04-30 09:28:54)
标签:

杂谈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早评:大盘短期随时结束调整迎反弹

 

周一大盘充满了诡异,一是近300只个股跌停,中小创极度恐慌。二是上证50上涨46个点极力护盘,有大资金开始入场。多空展开肉搏战,风险和机会交织而生,贪婪和恐惧拷问着人性的极点。动荡的四月即将过去,五一小长假潸然来临,大盘会给出什么样的承接。在此有三个理由认为,周二收官战重上3100点。

一是藏尾走势隐藏转折信号。在昨日收盘分析时已经指出过,周一早盘探至3050点之后,市场爆发出一波抄底热潮,大盘指数快速冲高至3107点,大有形成金针探底的之势。但至尾盘回落,最终收出一根中阴,该有的转折信号被隐藏。这或许是机构控盘所致,有诱空嫌疑。

二是外资开始抄底做多。四月大盘的疲弱的背后推手是外资净流出,总计流出200多个亿。上周的破位下跌更是外资砸盘所致,最终促成市场恐慌出逃的局面。但外资做空行动是有其底线的,并不是撤离A股市场,而是为了赚取波段收益,创造再次低吸的机会。周二大盘外资净流入50个亿,已经开始了抄底行动,这是大盘触底的一大信号。

四由于年报及一季报业绩披露相相继得到释放,短期内受业绩消息的负面情绪会得到暂时的缓解,既然没有了负情绪那今天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老孙认为空方得到了释放后,激进资金会赌五一节假日消息面。

面对动荡的大盘,投资者不可盲目的做多,如指数有反弹都是短期形为,也不能一味的彷徨等待,目前在空头宣泄了一周后,估值回归理性,可以适当的博取反弹,至于今天能否提前抄底,老孙认为要有资金入场的信号为主,要时刻关注盘面的动向,对资金面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时刻关注直播室,有机会老孙会第一时间在宝箱更新。既要有长线看好的信心,又要有短线捕捉抄底机会的勇气。抄底是一个阶段,总想抄到最低点是不现实的。在做好总体仓位控制的情况下,对于一些相对抗跌且具有业绩支撑和良好发展空间的个股,提前做好布局的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